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入春后才发现:不兴运动鞋了!满大街都是“布洛克鞋”,会更洋气

2024-04-10 14:14:16 来源:时尚穿搭生活馆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学习搭配真的对于我们普通女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因为普通人颜值不高,身材不够好,只有通过穿搭才能够让你变得更亮眼,从人群中脱颖而出.同时我们要注意每一个细节的搭配,不仅要注重衣服和裤子,还要关注一下鞋子。

鞋子也会反映出你的品位,如果总穿运动鞋的话,今年不要穿了,可以换上流行的布洛克鞋,没有运动鞋那么烂大街,还不捂脚,穿在身上舒适又百搭。

>>火遍全网的“布洛克鞋”为什么如此受宠?看完你就明白了

<一>布洛克鞋的历史和含义



布洛克鞋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上世纪,最先是作为男鞋而出现,而后随着时尚圈的不断发展,布洛克鞋在女装中出场率也越来越高。而布洛克鞋本就自带中性的气场,无论是做日常穿搭,还是通勤风穿搭,都能很好的提升气质感,塑造出百变造型。



之所以“布洛克靴”能这么受青睐,归根到底就是因为其本身款式有优势。不知道有多少姐妹一到秋冬天双脚就凉的很,所以靴子里面加绒进行保暖是非常重要的。有这点设计元素的靴子比较常见的是雪地靴,但它总是很容易显得腿粗。



尤其小腿本身就不够纤细的姐妹,常常会陷入“大象腿”的困境。而“布洛克鞋”不同,即使加上了绒绒的内里,从外面看起来它照样很洋气。而且整体纵向的线条非常流畅,宽紧适中靴筒能衬着腿部更为纤细修长。

>>在挑选布洛克靴的时候,可以从这些方面入手

第一方面:根据“布洛克靴”材质



首先,材质是挑选布洛克靴时不可忽视的因素。优质的皮革材质不仅触感舒适,而且具有良好的韧性和耐磨性,能够确保鞋子的使用寿命。同时,皮革的透气性和保暖性非常出色,能够为穿着者提供舒适的穿着体验。

第二方面:根据“布洛克靴”跟度



其次,鞋型也是挑选布洛克靴时需要关注的重要方面。不同的鞋型适合不同的腿型和身材,因此我们需要根据自己的身材特点来选择合适的鞋型。比如,身材高挑的人可以选择直筒型布洛克靴,以凸显身材优势;而身材较矮的人则可以选择稍微宽松一些的鞋型,以达到显高的效果。



此外,鞋底的材质和厚度也是挑选布洛克靴时需要考虑的因素。鞋底应该具有一定的防滑性和耐磨性,以确保穿着者在行走时的安全。同时,鞋底的厚度也要适中,既要能够提供良好的支撑力,又要避免过于厚重而影响整体美观度。

第三方面:根据“布洛克靴”颜色



最后,颜色和图案也是挑选布洛克靴时需要考虑的因素。布洛克靴通常以深色系为主,如黑色、棕色等,这些颜色既百搭又显得沉稳大方。而图案方面,可以选择简单的纹路或图案,以增加鞋子的层次感和时尚感。

>>“布洛克靴”如何穿出高级感?这份搭配指南必不可少

指南①营造出“上短下长”的反差



春暖花开,建议参考布洛克鞋加上长裙、长裤的穿搭呦!对于小个子的姐妹来说,一定是增高显瘦的绝佳穿搭了,选择高腰长裤、长裙来提高腰线,让身材比例均匀四六开。

布洛克鞋刚好露出纤细的脚踝,从视觉效果上达到显瘦的效果,同时低帮的它,能够很好的延伸双腿长度,展现大长腿,平底的款式,舒适简约,超级适合日常穿搭呢~

指南②相似点的叠穿避免枯燥感



最能够增加布洛克靴时尚感的穿法就是叠穿了,但不管是叠加配饰还是服装,都需要有一定的关联度或相似之处,才不会给人一种冗杂的堆砌感。

黑色大衣配红色格子裙就保留了整体色彩饱和度和亮度的相似,而印花马甲配牛仔裙,整体风格也非常统一,这才是合格的叠穿打开方式哦~

指南③利用“深浅”避免颜色堆砌



在色彩的选择上,应当力求层次分明,同时避免过多的颜色堆砌,以免造成杂乱无章的视觉效果。例如上图中的黑色马甲搭配白色内搭,再配以卡其色裤子和深棕色布洛克靴,就营造出了“深浅”反差的效果。或者亮色上衣搭配深色裤子,再加上大地色布洛克靴,这样的层次感既清晰又富有韵味。

不仅仅分享穿搭,更希望能帮助你们建立自己内在的审美体系和精神滋养体系,内外兼修,才美得长久!如果您有困惑,可以私信哦,欢迎留言讨论哦,在变美的道路上我们一起成长,一起强大!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