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小白鞋彻底失宠了!今年流行“勃肯鞋”,搭裤子、裙子都洋气好看

2024-04-10 14:14:22 来源: 柳小红爱生活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曾几何时,小白鞋可以说是在众多鞋子当中,“称霸一方”的存在,可现如今,小白鞋却彻底失宠了,随之替代的是更加符合大众需求的“勃肯鞋”。

提到勃肯鞋,其实很多人都已经不陌生了,毕竟现在走在街头,就是博肯鞋的出镜率最高,宽大的圆鞋头+平底设计,无论你是扁平足还是脚胖,驾驭起来都不在话下。



我们总是说“穿衣先看鞋”,在整套搭配当中,你的鞋子其实是全身的点睛之笔,就算衣服再好看,若少了鞋子的衬托,自然会留下一丝遗憾。

总而言之,选择一双合适的鞋子,尽管是在普通的衣服,也能达到画龙点睛之笔。今天就围绕着勃肯鞋,跟大家畅所欲言的聊一聊它的“搭配攻略”。

Steep1.准确无误的掌控好“勃肯鞋”

①了解鞋子在造型当中的作用



决定了风格走向

当你在纠结穿搭的时候,其实就可以从一双鞋子入手,勃肯鞋的休闲、洒脱、无拘无束,可以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时尚灵感,解锁各种穿衣风格。

调节造型平衡感

因为勃肯鞋的鞋头比较圆,所以搭配出来的效果更具备钝感力,无论是正式穿搭还是休闲穿搭,它都能起到一个平衡造型的功效。

突出整体亮点

鞋子在造型当中的影响力非常大,所以我们在挑选的时候,一定要避免太浮夸、俗气、廉价的元素,选择低调、内敛、适配度高的款式既可,而勃肯鞋都符合。

②勃肯鞋的款式特征分析



鞋头圆润(任何脚型都可以轻松驾驭)

很多人在挑选鞋子的时候,总是害怕鞋子穿在脚上,会出现不合脚的现象,可是当你入手了一双勃肯鞋之后,就会发现,像这种鞋头圆润、宽大的鞋型,真的一点都不挑脚型。

勃肯鞋可以说是“闭眼入”的一双鞋子,也正是因为这个优势,也解决了很多人的穿搭烦恼,减少了更多搭配上的难题。



全包款or半拖款(可塑性高不挑季节)

每年一到换季的时候,相信很多人在挑选鞋子的时候,都会感到非常纠结。可是你知道吗?只要鞋柜里拥有一双勃肯鞋,你就会发现无论是哪个季节,这双鞋子都可以派上用场。

而且,勃肯鞋材质基本上都是利用短密的绒毛进行打造的,春天选择全包款或者半拖款式,都是非常透气不闷汗的。

Steep2.挑选“勃肯鞋”可是很有门道的

★色彩挑选——以大地色为主,拒绝花哨感



棕色、橄榄绿、卡其色、杏色、咖色

像勃肯鞋这种量感比较大的鞋型,我们在进行挑选的时候,一定要避免亮度太高的颜色,而是要选择比较基础简约的大地色系。

日常穿搭当中的勃肯鞋,最常见的就是棕色、咖色和杏色,若想要打造出更沉稳一点的效果,建议大家可以尝试一下橄榄绿,跟黑白配进行组合,适配度是很高的。

★材质挑选——麂皮材质+橡胶鞋底



挑选勃肯鞋要因季节而定,在温暖的开春时节,我们要避免加绒的款式,选择麂皮材质的就可以了。鞋面采用具备防水、耐磨、不易变形的麂皮材质,不仅拥有极度的舒适性,而且还不会出现磨脚的问题。

一双鞋子的舒适度,不仅仅在于鞋面的材质,以及款式的设计,更离不开鞋底的材质运用。大多数的勃肯鞋,都是采用橡胶底,有弹性而且踩上去十分柔软不累脚。

★款式挑选——无鞋带设计+低帮款式



之所以勃肯鞋在今年这么受欢迎,主要跟它自带的优势有关系,跟普通的小白鞋比起来,勃肯鞋虽然款式也很简约,可是独有的无鞋带设计,可以让我们的穿脱更加方便。

而且在春天的时候,我们还可以选择一双不带后跟的低帮款式,再搭配一条短袜,就能够增添一丝慵懒随性的气息。

Steep3.值得人手一双的“勃肯鞋”,离不开独一无二的穿法

——鞋子和服装之间的色彩关系——

①上深下浅,制造出轻盈状态



★案例:黑色皮衣+白色半裙+杏色勃肯鞋

具备明暗之分的搭配方式,才能让我们的造型看上去更有层次感,若你想要穿出轻盈飘逸的效果,就可以选择一条白色的A字半身裙,搭配杏色勃肯鞋,再与白袜子进行组合,减龄又有活力。

上衣的挑选,则可以通过其他风格的单品去搭配,比如帅气感十足的皮衣外套,长度不遮住臀部,在视觉上更有利于分割身材比例。

②彩色+白色系,春季最佳配色方案



★案例:豆绿色开衫+牛仔裤+浅灰色勃肯鞋

利用浅灰色点缀鞋,可以很好的降低整体的搭配难度,因为灰色是属于基础色,驾驭起来轻松而且还非常百搭。

阔腿款式的牛奶裤,具备一定的膨胀感,和浅灰色勃肯鞋适配度极高。当下半身的单品都很简约的时候,上衣就要通过彩色打造亮点,比如豆绿色的针织开衫,通过V领打造留白效果更吸睛。

——“繁简结合”是最高级的穿法——

①条纹披肩的加入,让基础款更迷人



就算基础款的占比最大,我们不用感到担心,只需要通过一款条纹披肩进行叠搭,就能够瞬间摆脱单调乏味的气息。

条纹元素本身就是经典的代名词,所以很适合跟基础色进行匹配。比如黑色马甲和灰色牛仔裙的搭配,叠搭一款黑白条纹的披肩,就会非常有层次感。

②高筒堆堆袜搭配勃肯鞋,穿出大长腿



既然是繁简结合的搭配方式,那么我们自然要分清主次,配饰和鞋子是辅助性的单品,自然要衬托主导单品。

再搭配条纹马甲和衬衫的时候,建议大家可以选择一条高筒堆堆袜,搭配同色系的勃肯鞋,在视觉上可以很好的延伸腿部线条。



小白鞋虽然是时尚圈“抹不掉的回忆”,但是看久了的确会让人审美疲劳,所以在今年春天,大家赶紧换上百搭又好穿的勃肯鞋吧,保证可以让你行走在潮流前沿!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