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扔掉你的小白鞋吧,今年流行“长裤+德训鞋”,舒适百搭又高级

2024-04-10 14:14:58 来源:生活磁场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即便在每一个阶段的时尚圈当中涌现出了非常多时尚又好看的鞋子,但相信对于每一位女性而言,小白鞋的存在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吧。但是在今年所流行的时尚穿搭当中有一款鞋子完全可以代替小白鞋,而且从舒适百搭以及时尚性上都是有所超越的。



所以在今年选择舒适又时髦的时尚组合的时候先扔掉你的小白鞋吧,今年的搭配更加流行长裤结合德训鞋,组合起来的时候真的是要比小白鞋更加的具有舒适和视觉高级感。



而且运用一些对应的法则于我们身材状态的比例或者是视觉美感的衬托,都是非常具有优势的,所以下面的穿搭分享就已经为大家全部都整理到了,感兴趣的话就提前点个收藏吧。

〖 长裤+德训鞋——就是舒适百搭又高级的存在 〗

一、于你而言最有优势的长裤,一定提前码住

⒈必要的入选条件,千万别忽略

① 给标准的比例打一个好基底



在选择任何一款长裤与德训鞋在组合的时候,我们首先就要考虑到这款单品的搭配与我们腿型的修饰效果,不管我们是什么样的身材状态在入手长裤的时候,高腰的版型状态绝对是非常重点的标准所在,况且比例的优势没有那么明显,或者是本身腿型就比较短的女性一定要码住这个重点。

② 长裤要么拖地、要么露出脚踝即可



长款的裤装长度也建议大家可以搭配的时候能够让我们的腿型纵向比例更加的具有优势一些,所以要么可以选择直接拖地的长度延长腿型的纵向状态,要么露出来脚踝的部位九分系列的设计不仅有着很好的比例优势所在,而且视觉上的利落感也会更甚。

⒉你是什么腿型就选什么长裤

① 腿型粗壮、赘肉较多



要选择什么样版型的长裤呢?对症下药才是最直观有效的选择,对于普遍腿型比较粗壮或者是腿上面的小赘肉会比较多的女性而言,像轮廓明朗的阔腿裤在这个时候就是不二选择,所以阔腿的山本裤又或者是牛仔裤又好搭配,又能够遮挡身上的不足呢!

② 线条走向不好看、罗圈腿



如果你本身腿型的线条不是那么好看的话,或者是比较典型的罗圈腿,那么再选择长款裤装的时候轮廓和线条的流畅走向就是这个其中的重点所在,比较宽松以及直筒系列的烟管裤是唯一的选择,并且推荐屏幕前的你一定要优先于搭配暗色调。

③ 臀胯粗壮就要优化局部



如果整个下半身是属于臀部和胯部这两个局部的位置会比较粗壮一些的话,那么在选择裤装的时候就要搭配上半部分比较宽松下半部分逐渐回收的设计状态,这样的搭配不仅有着线条走向的层次感,而且也遮挡住了很快的粗壮且展现了腿型的纤细和优势线条。

二、搭配德训鞋:时髦好看的视觉风格,放心营造

㈠ 休闲时髦的穿搭,讲究舒适简约

TOP1 宽松休闲的长裤+简约德训鞋



德训鞋这一款鞋子它是属于百搭性非常强烈,而且舒适度丝毫不属于其他鞋子的存在,所以最初的话我们当然是要推荐大家可以将宽松且休闲的长裤结合简约设计的德训鞋,这样的搭配不仅百搭不挑人,而且舒适度绝对是别的组合无可替代的了。

TOP2 让视觉更具美感和优势哦!

⑴ 德训鞋配厚底设计,提升时髦度



即便是比较休闲时尚的穿搭,也建议大家可以使其从视觉上有着一定的优势和美感而在,那么这个时候选择的德训鞋就可以先优先于后底的版型状态,从视觉上而言的话不仅可以增高我们的身形高挑,而且很明显的相比较于平底鞋厚底的设计时髦度会更明显。

⑵ 色系的运用也能更显丰富感



尤其是在休闲出行的时候,真的很推荐大家可以优先于选择彩色调的长裤与德训鞋来进行搭配,又或者是上衣与裤装是属于对比色调的彩色相,视觉上的层次感和丰富感非常明朗,而且可以让休闲风格的组合搭配在视觉上更具明显效果。

㈡ 职场通勤:既要简约大气也要舒适感

TOP1 长裤要选利落感十足的类型



适用于职场通勤的组合搭配,就建议大家可以穿的更加具有大气和简约性了,这个时候的长裤就推荐大家优先于选择西装裤或者是修身型的直筒裤装。利落感比较明显并且搭配的德训鞋也最好是极为简约的设计类型,视觉上而言气质是完全可以契合而来的。

TOP2 优选稳定色or暗色搭配哦!



当然啦!这样的组合搭配所选的应用的色系也还是要偏向于稳定一些的,非常百搭不挑人,不挑场合,而且最适合应用于通勤职场的当然就是黑白灰或者是属于暗色系的穿搭,整体视觉上的利落感比较明显,并且衬托出来的身形线条的走向也更为流畅稳定好看。

㈢ 长裤+德训鞋的独有优雅温柔

⒈长裤要拖地、且自带重垂感+自然感



最后一种搭配所选择的长裤建议大家可以将垂感比较重,并且长度是属于拖地的版型来进行搭配,例如像醋酸裙薄款的针织裙又或者是山本裤在这其中就是非常优秀的搭配系列了。

⒉两者皆为浅色调,更衬清新温柔



搭配的长款裤装和选择的德训鞋最好两者都是作为浅色性而进行组合呈现的,这样的气质状态从视觉上而言才更能够衬得又清新又温柔又大气的质感,尤其是对于30多岁的女性而言,这样的搭配真的很适合多多的进行运用。

⒊身形的比例标准+优雅型上衣结合



出现优雅和温柔感气质的同时也千万不要忽略身材的比例状态,这一种气质的走向是一定要将上短下长的标准比给罗列出来了,最好选择的上衣也能够是一字肩或者是比较偏向于优雅型的系列单品。



长裤和德训鞋的搭配组合就是非常的百搭舒适又极为具有时髦高级感,也适用于任何一个阶段的女性进行搭配哦,赶紧入手尝试搭配起来吧!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