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今年极致潮流的“春鞋”舒适好看,扔掉小白鞋告别单调,穿搭自由

2024-04-10 14:14:28 来源:金牌娱乐风尚Talk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相信很多女生的鞋柜里都有不同款式的小白鞋,其以随性、舒适成为女生们最爱的“主打歌”,但是在今年的春季流行里,小白鞋已经OUT了,介绍几款时尚博主的“春鞋”,显高又洋气,即使照穿也同样是美美哒。



第一款是乐福鞋。乐福鞋的舒适感一点都不输小白鞋,而且它适用于任何场合穿搭,具有极强的“可塑性”:搭配牛仔裤能够突出洒脱自然的感觉,搭配半身裙显得女人味十足,搭配直筒裤能穿出高雅气质,是妥妥的百搭款春鞋。

乐福鞋最大的优势就是露出脚背和脚踝,无形之中拉长了腿部的视觉效果,塑造出人人羡慕的大长腿。如果选择鞋面带有装饰的乐福鞋,更能体现出时尚潮流之中的精致感,无论在任何场合出现,一双乐福鞋就能轻松搞定。



第二款是玛丽珍鞋。这是一款带有复古气息的春鞋,圆形的鞋头让人穿起来感到非常舒适,低跟设计免去了那些驾驭不了高跟鞋女生的烦恼,并且能够很好的修饰脚部与腿部的线条,这款鞋可爱中带着俏皮,优雅中散发着甜美,是淑女类型的必备款。

玛丽珍鞋的搭配连衣裙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连衣裙本身就能体现出女生的优雅气质,再配上娇憨的玛丽珍鞋与其呼应,瞬间打造出精致气质女人形象,让人少看一眼都不行。如果存在选择困难症的问题,建议选择纯色系的玛丽珍鞋,可以免去搭配错误的烦恼。



第三款是马丁靴。同样散发着复古的气息,但与玛丽珍鞋相比,马丁靴则显得更为豪放、大气,是个性十足、洒脱帅气女生的最佳选择。马丁靴属于休闲类的款式,因此任何休闲类的服装都能与其相配,需要注意一点的是,既然选择了马丁靴,就要把马丁靴的优势最大化,那么露长腿无疑是最出彩的穿搭。

休闲卫衣加牛仔短裙,露出修长的美腿,给人以随性洒脱的时尚美女形象;牛仔连衣裙配马丁靴,纯纯的牛仔风更能展现出豪放的性格,前卫中带着不羁,打造出个性十足的品味。



第四款是运动鞋。运动鞋顾名思义属于运动风格的春鞋,其以舒适、休闲的感觉营造出活力满满的青春气息,在春天万物复苏的季节,脚踩运动鞋出行,置身于大自然,使身心都处于惬意的氛围之中。

运动鞋也是一种百搭款,在穿着时注意层次上的搭配,秉着“颜色不过三”的原则选择与其相应的衣裤颜色,就不会出现搭配失误,另外选择适当的配饰更能体现出个人品味,如果想做时尚达人,不防在配饰上用些“小心机”。



第五款是帆布鞋,帆布鞋透气性好、舒适度高,但对脚型要求较高,如果是扁平足的女生建议“避坑”。帆布鞋搭配长裙、直筒裤都是不错的选择,像博主这样搭配,看起来比较随意,却给人一种非常时尚的精致感,可见帆布鞋也能穿出高品味。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