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小白鞋失宠了!去了上海才知道:满街都在穿“乐福鞋”,洋气显高

2024-04-03 14:14:28 来源:时尚穿搭生活馆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学会打扮自己已经成为女人追求精致生活的第一步,生活讲究的女人在穿衣打扮上往往有着自己的态度,出门前的化妆和穿衣搭配其实是比较片面的,她们更会把目光着眼于细节之上,所谓细心雕琢才能体现完美,大抵如此。正如一双鞋子,看似不起眼却是点睛的存在。



如何才能够快速获取当下的流行趋势,并找到适合自己的穿搭思路?不是看明星网红穿什么,而是要看大街上的潮人icon怎么穿。江浙沪无论是国内的经济大省,当地的人对于时尚的洞察力也更加敏锐,尤其是上海的女生,她们的穿搭可以说是引领了国内潮流趋势。

>>今年春天为什么不流行小白鞋了



小白鞋之所以一跃成为穿搭界的常胜将军,主要是由于其自身款型的简单基础,鞋型的舒适度高以及风格的百搭性三个要素加持。

但实际操作中可以发现,它所呈现的风格相对单调,并且本身的存在感比较弱的小白鞋在同样以纯色为主的造型里,遇上需要鞋子来担任主角的情况下,并不能起到很好提升视觉设计感的效果。



其次,小白鞋的实用性也受到了质疑。虽然它轻便、百搭,但随着穿着时间的推移,白色鞋面容易发黄、变形,难以保持其初始的美观。这使得人们在选择鞋子时,更加注重其耐用性和保养便捷性。

>>春暖花开的季节,关键要这样挑选乐福鞋

01.根据鞋跟



首先我们在挑选乐福鞋时,要多加注意鞋底的厚度以及鞋跟的高度。比较舒适不累脚的款式就是“厚底乐福鞋”,厚底乐福鞋在平底的基础上加厚了底部的高度,既保留了舒适感,又能将你的身材拔高一些,很适合平时出门穿。



当然,如果你更喜欢女人味十足的穿搭,那不妨尝试一下带有3~5厘米中跟设计的乐福鞋。中跟的设计在适当保留舒适感的同时又能将你的足跟处垫高。上身之后会让你看起来显得高挑不少,同时还能增添女人味,让你的搭配更有气质感。

02.根据颜色



选择乐福鞋,颜色更是十分重要,想要显瘦的话,推荐你可以选择黑色的乐福鞋,这是显瘦神器。但如果你想要穿得清新一点,推荐你可以选白色。白色的鞋子还是清新简约的,在秋冬季节大家都容易穿得厚重,用这样一双浅色的鞋子去搭配,特别清新减龄。

03.根据鞋头



每个人的穿衣风格各异,乐福鞋同样也需要遵循这一原则进行选择。喜好休闲风的朋友们,可能会被“圆头”乐福鞋的随性与自在所吸引,它们通常给人一种轻松愉快的感觉,非常适合搭配牛仔裤或简约T恤。

相反,方头乐福鞋因其硬朗线条,特别适合那些个性鲜明、希望通过穿搭彰显气场的人群,平添一丝干练与专业的味道。

>>上海潮人都爱的乐福鞋,春天他不入手一双可惜了

NO.1平头乐福鞋



女人不管身处哪个年龄阶段,春天穿平头鞋都推荐选择乐福鞋,乐福鞋本身就是一款舒适大方、经典高级的鞋款,配裤配裙都好看,太实用了。

首先推荐大家选择米白色系平头乐福鞋,特别是卡其色、咖色、棕色,这些颜色的乐福鞋经典不过时,休闲通勤场合都能穿,配卡其裤、棕裤还能延伸腿长。

NO.2粗高跟乐福鞋



粗跟款的乐福鞋非常适合平时不擅长驾驭高跟鞋的姐妹们来尝试,增高的同时也可以满足上脚对舒适度的需求,显高又实穿。而且粗跟的设计自带复古优雅的时尚感,同时还增强了抓地跟与稳定性,在提升舒适度的同时又能打造出温柔休闲的风格,非常适合做日常穿搭!

NO.3一脚蹬乐福鞋



春天并不是精致女生的专属,咱们懒女孩也可以拥有自己的春天。所有懒女孩的天降福音来啦,没错,就是这款超时尚又好穿的一脚蹬乐福鞋! 一脚蹬乐福鞋没有脚后跟的设计,整体参考拖鞋设计,但又保留了乐福鞋富有质感的皮质和手工感拼接设计。推荐姐妹们去选简约尖长型的一脚蹬乐福鞋。

>>乐福鞋显高的秘密在这里,看上海时髦精的正确思路

思路①配色“简洁”又有亮点



首先在造型的配色方面。在日系穿搭中,搭配的整体颜色切忌杂乱,多数选择简洁的配色或是打造“一繁一简”的反差。如果更追求高级一些的感觉,那在选择乐福鞋的搭配时,最好是选简洁一些的配色,不过为了让造型“简约却不简单”,那就可加入“亮色系”。

亮色系的加入能够在提亮整体造型的同时,增加吸睛点,看起来更加清新亮眼。这身棕色乐福鞋和明黄色风衣的搭配,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既打造出了简约的配色,又不过过于单调、乏味,十分抓人眼球。

思路②露脚踝和脚背避免单调



乐福鞋大多为一片式设计,所以它能露出整个脚背曲线,此时大家也不要再去搭配长袜了,尽可能地保持这种利落美。而且我们也要尽可能地去露出整个脚踝线条,让脚踝与乐福鞋有一个对比,这样显瘦效果会更好。而且,乐福鞋作为配饰,全部展现出来也有利于增加造型的点缀效果。

思路③下半身搭配一些个性配饰



乐福鞋可以和很多时尚单品相结合,相辅相成可以构成更加时髦的穿搭,单穿觉得单调,你可以去融入一些个性的单品,与之相呼应,就像这些时尚个性的短袜搭配上乐福鞋就能在风格上形成更为明显的对比,例如个性的彩色短袜,用靓丽的色彩提亮穿搭,和黑色乐福鞋对比起来也打破了一身穿搭的单调感。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