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小白鞋不兴了!今春流行“长裤+德训鞋”,洋气时髦,潮人都在穿

2024-03-29 14:14:30 来源: 柳小红爱生活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出门穿什么?直接看看潮人们的穿搭造型就行。这不,最近春天来了,各种出游看花的人群里小白鞋的出镜率骤然减少,取而代之的是更具个性感的“德训鞋”系列。



一双轻便又舒适的德训鞋系列运动感满满,潮人们经常用它来配合长裤,长而笔直的裤型或延长纵向曲线,或优化原本五五分,腿型不够修长多赘肉的身材缺点。如果你也正好是想要摆脱小白鞋穿搭,想用长裤和德训鞋组合的姐妹都来看看今天的内容,潮人们试过都说棒!

一、长裤选款技巧多,记住再不会选错



相比较裙装,长裤在春季穿搭里被使用的次数会更多。因为其本身带有的延长纵向比例,整体显高显瘦等效果更明显。

但是在版型选择上我们不能轻易下决断,只有根据自己的身材特点来确定,下面我们就照着使用频率更高一些的几种裤型来为大家做讲解。

Tips1、裤型多样,遮肉显瘦是第一



√直筒裤:整体线条垂直分布,视觉上比较流畅,所具有的纵向延长效果是其他裤装所没有的,很适合腿部线条不够笔直,大腿以及小腿存在一定赘肉的女人。

√微喇裤:裤型呈现上紧下宽的特点,在臀部和大腿位置比较修身,有助于勾勒出纤细流畅的线条。自膝盖以下逐渐宽松,能够帮助小腿遮肉。这种裤型自带一种复古味道,比较适合腿部整体路畅但在小腿位置多赘肉的女人。



√阔腿裤:在所有裤型中,这种裤子的遮肉效果是最好的,它比较宽松的裤腿完美容纳下了各种腿型,在穿搭的时候需要注意长度和配色的选择,避免出现压低个子或视觉膨胀等问题。

Tips2、长度分析,平衡比例更显高

*九分裤露脚踝,高矮皆相宜



九分裤的长度普遍位于脚踝或者小腿肚左右,不管是小个子还是高个基本都能很好驾驭。并且在视觉上有相对不错的显高显瘦效果,因此被广泛选择。

*拖地裤微堆积,高个更吸睛

长度更长的拖地裤会稍微遮盖住一定的鞋面,视觉上产生一定的堆积感。



对小个子来说它可能会产生累赘感,会更适合原本就比较高挑的女人,她们穿这种裤型会更加延长腿部的线条,使得其更有显高效果。

二、德训鞋有多好穿,详细分析极速递

德训鞋总体来说是一种非常具有个性化的鞋子,它与高跟鞋相比会更加舒适养脚,也不去有拖鞋那样过分随意的特点。而想要选到一双适合自己的德训鞋,需要从配色和具体设计要素这两个方面下手。



▼关于优势:

01.拼接配色,个性吸睛

德训鞋基本都是有两种不同的颜色拼接起来的,它继承了一般单鞋所具备的版型特点,但在此基础上增加了颜色上的多变性,让其看起来更个性和吸睛。



02.鞋型轻巧,适配造型丰富

德迅鞋仔细看会发现,它的鞋舌用弹力带做固定,鞋身普遍增加了真皮或者麂皮的拼接元素,至于鞋底则具有一定的立体防滑纹理。整体款式轻巧,不管是搭配裤装还是裙装都显得特别有整体性。



▼关于选款:

》》》》配色上,讲究清爽又百搭的德训鞋在选择过程中首先要从它的颜色上下手,并不建议大家只挑选经典的黑白色系列。可以尝试一些比较清爽干净,且带着一定春天氛围的款式。

【以基础色为基调,浅色进行重点提亮】:如果并不了解复杂的彩色搭配方法,那么建议大家先用经典的黑白灰色作为鞋子整体的基调色,接着在其中加入小面积的浅色系进行提亮,这样出现的效果就不会显得非常突兀,视觉上反而有一种混搭的反转魅力。



》》》》设计上,想要勾勒精致味道,拉高造型比例,就需要从德训鞋的设计元素下手。一般来说它分为高帮和低帮两种款式,我们在选择的时候要尽量以显高显瘦为最终目的。

高帮的德训鞋由于包裹住一定的脚踝,所呈现的视觉效果并没有低帮来的好,因此更建议大家挑选轻便一些,能露出脚踝帮助拉高视觉效果的低帮系列。



三、“长裤+德训鞋”,搭配更多分享

选择适合自己的长裤和德训鞋之后,我们就可以进行更为具象化的搭配组合了。其实长裤和德训鞋都是比较百搭的单品,所以在穿搭上并没有太多的限制,只需要调整好上下比例的分割以及色彩上的过渡就可以了。



①组合单品:牛仔拖地裤+橙白色德训鞋+牛仔外套

选一条比较休闲慵懒的牛仔裤可以将造型身处在一个休闲感十足的氛围里。上半身加上一件相同质感的牛仔外套,为了强调视觉上的层次递进,裤子的颜色可以更深一些,帮助达到更好的横向瘦削,纵向显瘦效果。



德训鞋方面则可以与裤子反其道而行,挑选一些比较明亮的配色,比如亮黄色,再加上白色这种基础色进行点缀,让裤子和鞋子之间的反差变得更加明显,在整体上更为醒目和吸睛。

技巧分析:顺色叠加,叠穿出层次



②组合单品:西装直筒裤+白灰色德训鞋+条纹针织衫

作为通勤系列的代表单品,西装裤加上直筒的版型,整体上显高效果更强烈。在此基础上增加一双由灰色和白色组合起来的德训鞋,经典的黑白灰高级质感给人一种极简又有质感的味道。上衣用黑白条纹的针织衫还能将整体打造出繁简交替的感觉。

技巧分析:撞色结合,繁简更明显



春天造型搭配想要的清爽舒适怎么能没有长裤的勾勒呢?比短裙更能修饰腿部问题,显瘦又显高的设计完全不挑人群和身材,搭配上自带个性色彩的德训鞋,一整个洋气时髦拿捏住了。更重要的是这种搭配方式非常实用,抓准正确的长裤版型和德训鞋配色,直接就可以美爆朋友圈了。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