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今年流行“新穿法”,时髦又显高

2024-03-23 14:14:43 来源:时尚圈探秘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春天穿阔腿裤,别再配运动鞋了!今年流行“新穿法”,时髦又显高

#MCN首发激励计划#

都说阔腿裤一裤搭所有,但并不意味着它就没有什么新奇个性的组合方式。这不,今年有关于阔腿裤的搭配中,悄然流行着一些“新穿法”,它不仅将阔腿裤的遮肉优势发挥到最大,更是在视觉上产生了很强的显高效果。



喜欢穿阔腿裤或者已经习惯用它装点春天造型的姐妹,不妨都来参考看看这些“新穿法”,万一就正好踩中了咱们的心巴,尤其小个子们,显高的阔腿裤穿法确定不来尝试看看嘛?!

一、阔腿裤配运动鞋,穿法太单一



①风格简约难突破:阔腿裤本身属于一种百搭型单品,很多时候在造型里起到陪衬的作用,当它与运动鞋组合起来时,整体会达到比较统一的休闲简约风,虽然舒适度有了,但时尚度却总是欠缺,经常因为高级感不够而显得太过普通。



②版型宽松很笨重:众所周知,阔腿裤的最大特点就是宽松遮肉,它本身的量感就会比较重,而运动鞋因为有时候带着厚底和夸张的设计,所带来的视觉关注力也很强,因此两者配合着看很显笨重,和春天所要营造的轻盈感可以说是相悖的。

二、阔腿裤搭配“新穿法”,个性轻盈还吸睛

了解了裤腿裤与运动鞋搭配上的局限性之后,我们可以尝试着从体现个性,弱化视觉量感的角度出发,重点掌握下半身的修长与时尚。



Tips1、讲究轻便,拒绝厚底

秋冬时分厚底鞋曾经红极一时,原因在于它的保暖属性以及显高效果很好,加上本身穿的单品都比较厚实,它融入其中也并不显得突兀。但到了相对较为温暖的春季,它的出现只会增加造型的视觉重心下沉,影响整体观感。因此搭配好阔腿裤的鞋子款式选款第一步,就是拒绝厚底鞋,转向更轻便的单鞋或平底鞋。



推荐鞋款:帆布鞋

优势解析:款式经典,造型小巧,舒适耐穿

阔腿裤+帆布鞋的组合,也算是继运动鞋之后一个很经典的搭配方式。不同的是帆布鞋并不会制造过多夸张和个性的元素,不管是低帮款还是高帮的系列,都在视觉上将阔腿裤横向的比例收缩一些,从而延长纵向的修长效果,从上到下瞧着都很清爽和轻便。



Tips2、讲究质感,拒绝平凡

如果你觉得阔腿裤和帆布鞋的组合还是泰国普通,那么咱就针对个性化和质感下手,融入一点混搭感觉。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将改变鞋子的材质,或者将鞋头的设计从圆润的圆形变换成尖头,方头等更具有观赏性,线条更凌厉的类型。



推荐鞋款:乐福鞋,尖头/方头鞋

优势解析:造型精致时尚,款式高级风格极简大方

乐福鞋和裤腿裤的组合,不自觉给人一种气质与休闲碰撞的感觉,尤其是遇上两种材质不同的情况下,莫名就会产生出混搭的感觉。因此我们可以挑选一双适合自己乐福鞋,甚至能加入亮面,异形鞋头的元素,让其在没什么过多配饰等元素堆积的情况下,也能不显得普通,这种利用纯色阔腿裤和乐福鞋搭配方法,一整个极简又高级!



三、阔腿裤+鞋子搭配,具象化示范请接收

与其在文字上长篇大论诉说阔腿裤的“新穿法”,或许姐妹们需要更具象化更有说服力的阔腿裤穿搭讲解,那么下面咱就以几种有代表性的组合,重点介绍一下阔腿裤搭配的技巧和注意点吧~

#色彩承接,明暗交替#

彩色穿搭示范:水洗蓝牛仔裤+深绿色短上衣+黑白平底鞋



在春天的搭配中,彩色是被提到很多次的话题,所以今天介绍的第一种组合方式,就是一件深绿色的短款上衣+水洗蓝牛仔阔腿裤系列。有高腰元素的融入,上下半身比例被勾勒得很修长流畅,小个子们尤其会喜欢。

至于鞋子的部分,则用基础黑白拼接继续造型的留白与承接,带着平底的鞋子很适合徒步,穿久了也不会觉得脚酸等,视觉上与服装承接起来也会相对流畅,不会显得很拥挤。



·注意点:多种颜色的组合方式虽然在春天屡见不鲜,但还是得注意色彩种类上的把握,尽可能将数量控制在3种以内,避免因为颜色太多而引起视觉繁琐问题。尤其阔腿裤这种还得分心控制横向不会太过膨胀的造型,在颜色选择上更得下功夫了。

#软硬兼施,混搭反转#

个性穿搭示范:低腰牛仔裤+短款皮衣外套+深咖色乐福鞋



既然打算用阔腿裤与乐福鞋制造混搭感,那不如索性贯彻到底咯。选一条带着低腰和拖地设计的裤装,把造型放在一个相对嘻哈随性的范围里,之后再用一件的皮质的小外套进行上半身打造,从上到下塑造出非常中性且性感的女人味道。

鞋子上则采用深咖色的乐福鞋系列,可以带点金属的装饰,任由裤子堆积一部分在鞋面上,增强视觉上产生个性与吸睛效果。



#经典延续 极简魅力#

基础色穿搭示范:黑色西装阔腿裤+黑白色卫衣+尖头平底鞋

喜欢基础黑白色姐妹,可以选一件通勤感很强的西装材质阔腿裤,它自带的垂感能拉高造型的时尚感,即使裤筒宽大一些也不容易产生视觉膨胀问题。同时上身加上有白边围绕的黑色卫衣,让整体身处极简高级的氛围里。

鞋子的方面则更推荐带着尖头设计的平底鞋,没有其他设计元素的打扰,重点落在延长线上,更显精致。



看似在日常生活里非常普通的阔腿裤系列,其实本身可以细分成很多种不同的版型,而在不同设计元素的加持下,它已经成为一种自带亮点的单品。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找到除了运动鞋以外的,更能展现个性色彩的组合的方式,就像今天所说的“新穿法”,更大程度上提高显瘦显高以及时髦度,让造型发挥更高的魅力值。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