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小白鞋才是今春最流行,好看到犯规

2024-02-28 14:14:44 来源:澎湃新闻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在换季的春天翻遍衣橱,最终决定回归简单,用一双小白鞋去搭配春天百变的风格。



小白鞋,可以穿一辈子,在春天明快的氛围里,它又是那么的应景,经得起风格百变的搭配,也经得住潮流变化的考验。



小白鞋简约舒适的魅力,是极简女王Phoebe Philo时刻用来演绎诠释的极简人生。



一双小白鞋,诠释全部的心情,而且无论是上下班、逛街或是旅游,无论是色彩上或者风格上,就没有日常Hold不住的时候:



所以,如果你还在犹豫春天买什么新鞋子,为什么不从一双小白鞋开始呢~

01 白色帆布板鞋:休闲舒适

回归简单,白色帆布板鞋的设计通常不想刻意凹造型,干净清爽文质彬彬的感觉,真的是少年感满分。



风格松弛的荷兰博主Anouk Yve,钟爱各种舒适的平底鞋,白色经典匡威帆布鞋,早已成为她四季衣橱的重要部分。



西装套装、衬衫和西装裤都已经足够让自己紧张了,踩一双休闲的帆布鞋,让自己的心情随着着装一起放松下来吧。



白色帆布鞋的轻盈透气搭配上深色的毛衣针织上衣,增添了一份复古、自然的感觉,休闲温暖的氛围相得益彰。



白色帆布鞋搭配裙子,整个人自带透出青春活力的状态,活力而轻盈。



02 白色板鞋:休闲有型

带有拼色设计的小白鞋更有街头感,也是许多火爆当下的运动品牌的设计款式。



白色板鞋+牛仔裤,会直接散出接地气的时髦感、让整个人更松弛一点,简简单单还有点酷!



休闲风的直筒牛仔裤,配双厚底的白色板鞋很显腿长,牛仔裤+小白鞋混搭在一起很有随意不羁的风格。



利用白色板鞋的干净简约,搭配具有复古感的单品,比如咖色系单品、老钱风大衣等,展现出时尚潮流的复古韵味。



在正式的职场场合,白色板鞋也可以成为职业休闲搭配的一部分,搭配合身的休闲西装裤、衬衫或针织衫,突显干练与时尚。



cr品牌:Rockfish

白色板鞋是街头潮流的重要组成部分,厚底白色板鞋是搭配oversize风格的理想之选,板正的鞋型能赋予宽松的上身立体和形状感。



03 白色单鞋:早春的优雅

单鞋小皮鞋鞋面呈现出流线型的线条,既突显女性柔美之美,又融入了一份艺术气息。



百搭通勤型白色单鞋,上班路上再也不会觉得磨脚的好穿百搭款。



白色单鞋配白色裤装,同色系的搭配有助于视觉上延长身体线条。



与白色半身裙的搭配,更是一种清新、轻盈的组合。



白色长裙优雅端庄,也非常适合约会、见长辈这类既需要精心打扮又不能太出挑的场合。



cr:bikini勇士

白色乐福鞋基础百搭不挑人,厚底的乐福鞋俏皮又不失优雅。



说到单鞋怎么能少得了玛丽珍鞋!白色玛丽珍时髦休闲,设计别致有趣,给自身的穿衣风格叠加 buff。



04 白色运动鞋:潮流时髦

运动鞋里面,大面积白色或者米白色是最好搭的,可以解决一些搭配上的难题,比如叫醒一些严肃沉闷的深色老气单品。



白色运动鞋一年四季百穿不腻,非常适合日常休闲穿搭。可以搭配牛仔裤、休闲裤、运动裤等底装,上身可以选择简单的卫衣、毛衣或者羽绒。



白色运动鞋与连衣裙的组合打破传统的甜美形象,展现出带有休闲感的时尚造型。



cr:酒酿

小白鞋,不仅仅是一种经久不衰的时尚风向,更是一种穿衣态度,代表着放松自然、无比舒展的身心状态。



cr:其寺Mar

谁不希望总是充满活力呢?而小白鞋总是能够点醒你的动感。



cr:王豆儿constans

无论鞋圈的潮流怎么变换,永远存在小白鞋的一席之地。

春天到了,快换上一双小白鞋吧!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