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别再穿小白鞋,牛仔裤和这4双鞋更配哦!

2024-01-27 14:14:58 来源:时尚运动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每个女生的衣橱里肯定有那么几条牛仔裤。百搭的牛仔裤,如果只是搭配小白鞋的话,难免有点撞衫。抛弃小白鞋,毕竟撞鞋不可怕,谁丑谁尴尬。其实牛仔裤和其它鞋子搭配起来也是很美的,一起来看看吧。

1、牛仔裤+尖头鞋



牛仔裤是每个女生一年四季必备的单品,各种款式总要来上那么一条。搭配平底鞋固然舒适,但要想提高时尚度,尖头高跟鞋必不可少。这是一款最具有女人味的鞋子。搭配牛仔裤,分分钟就能妩媚动人,而且拉长脚部线条,更显脚部纤细。

2、牛仔裤+猫跟鞋



猫跟鞋,顾名思义,猫跟鞋就是鞋跟高度在3-5厘米之间,走起路来就像猫咪一样敏捷灵动的鞋子。猫跟鞋除了舒适,还有一点是高跟鞋没有的,那就是一种婉约的气质。搭配牛仔裤,优雅又有女人味。

3、 牛仔裤+一字带凉鞋



一字带凉鞋,今年非常火的一双鞋,简单以及干脆让它在时尚圈坐稳了宝座。简约的设计,贴合脚部的同时完全露出脚面,妥妥的显腿长利器。通过大面积的裸露皮肤,直接把腿长延伸到脚趾。搭配一条牛仔裤,挽起袖口,分分钟变身女神,让你展现卓越身姿。

4、 牛仔裤+拖鞋



说起牛仔裤配拖鞋,很多人会质疑,这两件搭配在一起会不会不合适。这里说的不是10块钱一双的拖鞋,而是有质感的拖鞋。当街头风的牛仔裤遇上随性的拖鞋自然就碰撞出神奇的火花,整个造型随性洒脱不做作。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