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扔掉你的运动鞋吧,太捂脚!今年推荐这双“夏季鞋”,舒适又显高

2023-10-11 13:13:00 来源:悦悦物语娱乐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想要做一个气质女人,那首先就要抛弃运动鞋,运动鞋真的很影响气质,总给人一种非常随意的感觉。如果你想搭配的优雅迷人,可以在今年尝试用夏季鞋凹造型,尤其是下面这一双鞋,真的很耐看,也很简约,不像运动鞋那么捂脚,穿在身上舒适又清爽。

这篇文章中我们也会具体给大家讲解一下什么是夏季鞋,毕竟很多人对这双鞋子还是挺陌生的,同时也会给大家去介绍今年流行的夏季鞋款式以及搭配,让你在这个春夏季节有更多思路。



part1:“夏季鞋”有什么特点?

①款式轻便

②时髦优雅

夏季鞋的特点有什么呢?首先就是它的款式大多数都比较轻便,大家也知道在夏天气温越来越高,要穿鞋子的话,肯定是应该考虑这种比较轻便的款式。

如果要穿夏季鞋的话,那就要注意一下款式不要太夸张,也不要选择那种直接覆盖住我们脚面的鞋子,露出脚背的肌肤会显得更加清新。

同时夏季鞋的搭配风格大多数都比较优雅,不管你是穿连衣裙还是牛仔裤配上都会显得很时尚,也很有女人味。



part2:今年流行的“夏季鞋”是什么样的?

1.低跟的“夏季鞋”,舒适百搭

如果你是小个子,那在穿夏季鞋的时候可以考虑这种低跟的设计,毕竟高跟鞋不是每个人都能驾驭的,日常穿我们也会考虑到是否适合各种不同场合,但低跟鞋与之不同,低跟鞋相对来说比较自然一些,就算你不怎么穿高跟鞋也可以驾驭

而且低跟的夏季鞋很耐看也很百搭,舒适度可以得到保证,穿上裙装的时候搭配上一双低跟的夏季鞋,轻松展露出高级感吧。



2.方头“夏季鞋”,复古优雅

现在很流行复古风,如果你想要穿得与众不同,那就可以给自己入手一双时尚的方头鞋,这些用方头的设计来凸显出时尚感,打破常规,而且这种方头鞋的搭配风格大多数都比较简单低调。

就算你的脚比较大也能驾驭得很好,如果是脚型不好看的女孩,那在这个夏天一定要入手一双方头的夏季鞋,一定不会踩雷。



3.浅色“夏季鞋”,温柔知性

夏天就应该穿浅色,因为在大家的认知中,秋冬季节适合穿深色的服装,而春夏季节适合穿浅色,浅色的鞋子也是非常值得入手的,米色和白色的夏季鞋都可以带来清新脱俗的气质,让你看上去更温柔。

浅色的夏季鞋还可以修饰肤色,让你们的腿部肌肤看起来更加白皙,充分地体现女人味,魅力四射。



part3:“夏季鞋”的时髦搭配示范

(半身裙+“夏季鞋”)

夏季鞋也有很多时尚穿搭,比如半身裙搭配上夏季鞋就可以展现出温柔的气质,简单又时髦。选择一款长款的裙子穿在身上也会让你的温柔气质展露出来,脚下不搭配运动鞋,而是这种简单的粗跟夏季鞋,温柔又时髦。

比如下面的博主用这种高腰的长款裙装来搭配上简单的白色或者是米色夏季鞋,清新淡雅,没有攻击性,约会的时候这样穿真的挺美。



前面也讲到了,其实在日常搭配的时候,同色系的法则是不容易出错的,它能够让你在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节省很多时间,尤其是你穿裙装搭配夏季鞋的时候,就可以用同色系法则,鞋子和裙子颜色一致,就能拉伸身材。下面这些搭配就是如此,棕色的夏季鞋搭配棕色裙装,白色半身裙搭配白色夏季鞋,色彩相互呼应。



(牛仔裤+“夏季鞋”)

如果你实在不知道怎么搭配,那就直接用简单的牛仔裤搭配夏季鞋吧,直筒牛仔裤,九分牛仔裤都能驾驭,穿在身上也比较干练,而且现如今牛仔裤的版型也很多,尤其是下面的博主用复古风的喇叭牛仔裤搭配夏季鞋,更能彰显出优雅气息。

搭配的时候也要注意,还是尽量扩大你露肤的面积,露脚背,露脚踝都是很不错的方式,只要你露出双腿的肌肤就会显得轻盈很多,否则会显得沉闷。



在今年春天大家扔掉各种运动鞋吧,也不要穿那种太厚重的鞋子。想要体现温柔时髦的魅力,更推荐你用这些优雅的夏季鞋凹造型,它能够凸显女人味,而且非常的轻便,无论你是在夏天穿裙子还是裤子都能搭配,赶紧尝试起来吧。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