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今年火了一双鞋叫“猪鼻鞋”!优雅百搭又显高,比你想象中好看

2023-10-09 14:14:30 来源:柳小红爱生活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时尚的趋向总是千变万化的,这不,在当下又有一款十分时髦而且很潮流的鞋型火了,相比较于比较传统一些的鞋型而言,这一款鞋型更加的具有优雅感以及时髦感和百搭性。



这一款鞋子叫做---猪鼻鞋,对于气质的衬托非常的积极优雅感和时髦性,而且对于身材的更是有着非常明显的显高效果,整体穿起来的呈现真的是要比你想象中好看很多。



今日的穿搭分享主题就是这一款猪鼻鞋的最佳入选以及搭配优势哟,赶紧一起来get吧!

TOP一〖 这么是“猪鼻鞋”?〗

猪鼻鞋的版型设计



所谓猪鼻鞋其实它本身的版型设计是非常的极具简约性的,是属于浅口鞋的设计类型,但是有一个非常特殊的点,就是它的鞋带是属于交叉的设计。真的是与秋季当下其他任何一个流行的鞋型相比起来都是非常的具有视觉魅力,而且百搭性的。

搭配成效是怎样的!



这一款鞋子非常的极具百搭性,而且无论是针对于优雅的气质,还是日常比较减龄或者是时髦的穿搭,其实都可以完美的进行运用,搭配对应的单品就能够呈现出来对应的气质,将一些细节的设计版型选对了好的身材也能够完美衬托。

TOP二〖 猪鼻鞋的入选---不同版型有不同成效 〗

Ⅰ鞋头的位置比较关键

方头设计偏向于时髦、设计感



鞋头的位置当然还是要建议大家可以优先于将方头方头的设计列为最优选的,因为它本身在视觉上不仅有着非常明显的利落感和高级感,而且无论与什么样的单品搭配起来单独看的话,真的很衬托时髦。

圆头很经典且百搭不挑



如果鞋头的设计是选择圆头的话,那么也建议大家完全可以闭眼入,因为这一系列的版型它真的非常的具有百搭性,而且不挑人哦,无论是在任何一个年龄阶段或者是身材它都可以起到非常稳定的搭配效果。

Ⅱ低跟的设计绝对是要入选搭配



建议大家在搭配猪鼻鞋的时候可以优先于将低跟的设计搭配起来,而且绝对是必入的选项,相比较于平底的设计而言低跟对于我们身材的身高体衬效果是绝对非常明显的,同时气质的衬托也能够完美的彰显优雅感呢。

Ⅲ 颜色系列入选:看这3种最不要错过

经典百搭的黑白系列



而在搭配颜色的时候,当然也建议大家可以优先于将非常基础百搭的黑白系列选择起来,对于其他的色相都可以起到完美的配合效果,而且真的可以说是不挑人,不挑场合的运用存在了。

沉稳大气高频率搭配的“大地色系”



而猪鼻鞋这个鞋型的系列当中,最为经典和不可缺的绝对是大地色系,尤其是棕色和卡其色这两类真的很建议大家可以多多的入手几款,整体衬托的视觉气质非常的极具大气感,又要比黑白这两款基础色更加的具有沉稳性和时髦感。

饱和度较低or经典红色



最后一款当然是在视觉上要穿出绝对亮点的经典红色系了,这款鞋型其实和玛丽珍鞋的红色系一样,搭配起来的时候完全不突兀,反而能够呈现出来很亮眼,强调整体的时髦和个性感的走向呢。

TOP三〖 猪鼻鞋要怎么搭配?关键在这 〗

㈠优化身材要将猪鼻鞋这样搭配

① 高腰下装+低跟设计猪鼻鞋



建议大家在搭配猪鼻鞋的时候,还是要将高腰的设计下装优先与选择与其结合起来,而且猪鼻血本身还是要是低根的设计,这样的话可以针对于整体的身材状态呈现比较明显的大长腿以及标准的比例哦。

② 长款单品+猪鼻鞋:组合同色系列



下半身如果搭配的是长款的设计单品的话,那么则建议大家可以选择同色系列的猪鼻鞋,与其结合在视觉上的连贯性是非常急剧明显的,而且纵向来看的话对于腿型能够起到纵向拉长拉伸的效果。

㈡ 穿搭色系营造视觉层次+时髦

A 黑白搭配:与长款对比色下装结合



而选择不一样的颜色组合在进行呈现的时候,在视觉上最为凸显的当然就是层次感了,所以也建议大家再搭配黑白这两款鞋型的时候可以将对比色与其搭配起来,尤其是在职场通勤的时候真的非常的适合搭配,稳定而且具有层次。

B 红色系列:要穿对比冷色相



非常经典而又亮眼的红色猪鼻鞋到冷色相的单品与其结合起来了,尤其是长款的系列向蓝牛仔或者是绿色系这一类与红色的搭配强烈的反对感是非常极具明显性的,真的很适合搭配起来呈现绝对的视觉亮眼和吸晴感哦。

C 饱和度较低:穿的稳定即可



而像大地色或者是其他饱和度较低一些的猪鼻鞋,在搭配的时候就趋向于视觉上的稳定感即可,在这其中最为经典的当然就是和谐而又具有层次感的同色系搭配,或者是同调性走向的对比色相。

㈢ 2种经典气质快快展现

tips1 复古又优雅的视觉魅力



猪皮鞋真的很适合呈现出来非常复古又优雅的视觉魅力,所以在这里建议大家搭配的时候,可以将低跟的设计鞋型与优雅的长裙结合起来,先展现女性的优雅感的魅力,在配色方面也建议大家可以优先于选择基础色系或者是稳定色。

tips2 猪鼻鞋也可以穿出“辣妹风”



猪鼻鞋这样一款单品看起来真的是极具稳定性和日常百搭效果的,但是也非常的推荐大家完全可以搭配一些辣妹风的单品,语气结合起来,在视觉上的话它是起到一个衬托以及点缀的效果,但与整体的稳定感走向还是极为明显的,所以非常的稳定而且又能展现时髦的穿搭赶紧穿起来吧。



怎么样?这一款鞋型搭配起来是不是非常的具有视觉时髦感,而且也很百搭呢,更加对于我们的身材状态有着明显的提振效果,如果你个子比较小或者是身形的比例没有什么优势的话,那么这一款鞋型你一定要多多入手哦。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