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步履不停,时尚如影随形!思加图玩转潮流,给足你想要的美

2023-09-18 14:14:13 来源:亓官益分享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当时尚不再浮于表面的穿搭,而是成为了更深层次的情感因子与生活态度的表达,时尚也逐渐被注入了更多内涵。或许正是捕捉到了这样的时尚内核,潮流时尚鞋履品牌思加图将“闪耀、精致、新鲜”的品牌个性融入产品设计,并联合多位前沿设计师,推出设计联名系列,为时尚界带来一场场的潮流视觉盛宴。

思加图玩转跨界联名,先后与Timothy Goodman、Jeremy Scott、ROBERT WUN等行业知名设计师合作,将艺术与鞋履巧妙融合,赋予产品全新的时尚底蕴。而在探索时尚边界的同时,思加图还致力推崇中华文化,将国风文化进行颠覆创新,其联合梅兰芳纪念馆拍摄《喜上“梅”梢》创意大片,将传统戏曲以现代形式呈现,该片一举荣获第44届美国THE TELLY AWARDS 泰利奖视频组摄影银奖。



在与国家级剪纸大师张秀芳和新派剪纸艺术家郭梦的合作中,思加图通过传承千年的中国剪纸工艺与摩登现代的艺术风格完美融合,将思加图品牌元素巧妙融入“五虎游园会”剪纸作品中,碰撞出全新的产品活力,同时也为思加图带来了更多时尚灵感,进一步激发品牌创作热情。

作为张氏剪纸的第六代传人,张秀芳是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扬州剪纸)代表性传承人,曾获中国民间工艺美术作品最高奖“山花奖”等多个大奖。郭梦则是英国著名Degreeart.cn画廊签约中国艺术家,曾受邀为法国巴黎市长等多个国家代表团赠送个人剪纸作。两位老师在剪纸艺术领域都有着极高的地位,而思加图正是借由两位艺术家的巧手,呈现出一系列与众不同的“国潮风”。



从联合拍摄《喜上“梅”梢》创意,到与艺术家合作演绎全新国潮风,思加图积极开拓潮流界限,诠释不同风格的美。正如“让你踏出自己的闪耀节拍!”的品牌使命,思加图将给足你想要的美。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