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立秋后怎么穿?有这“3外套2裤2鞋”就足够了,提升气质又高级

2023-08-17 14:14:45 来源:时尚穿搭生活馆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每次到了换季的时候,很多人又开始买买买的节奏,但面对众多的秋装新款,也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手,生怕买回来的衣服不实用,白白浪费钱。

秋天的穿搭要求的衣服数量比较多,因此也要考虑各个单品之间搭配的协调性,如果都是很个性时髦的款式,那么混搭在一起就显得太花哨了。

但面对形形色色的服装单品,大家也总是会挑选得眼花缭乱,确实找不到合适的服装,更不知道如何搭配,所以在今年大家就不要为了追求数量而给自己买那些不适合自己的服饰啦。



第一部分:秋天我们需要准备哪些基础款单品

(一)外套篇

tips1.风衣外套

风衣是最适合秋天的外套之一,其中最为经典的当属卡其色风衣。一到秋天,就好像可以看到穿风衣的人们,全都蹭蹭蹭的都冒出来了!

很多人说,没有风衣的秋天是不完整的!这实在是因为它的优点太多了,其中很显著的一个优点就是——百搭还超级有氛围感,超级显气质!



很多女性们在选择风衣外套来穿时,都担心自己hold不住风衣的洒脱肆意感,更担心会穿得不好看。其实,真的没有这个必要,首先还是得选对合适自己的风衣款式吧,多入手基础简约款式的风衣来穿,才更有范大气,也显气场!

tips2.西装外套



想要搭好西装外套,我们就必须在它的使用场景方面下手!如果你是拿它来作为上班穿搭,那肯定是要选择正式感较强的内搭,像衬衫+直筒九分裤、纯色打底衫+烟管裤等。

也就是说,内搭则是它的另一种风格,如果你是拿西装外套来作为约会穿搭,那就要选择相对柔和的内搭,如果是拿来作为出游穿搭,那么油画裙、碎花裙这种自带田园气息的内搭就是最佳选择!

tips3.牛仔外套



如果说有什么衣服是不分年龄不分性别的,除了白t恤就是牛仔外套了。不仅如此,它还承包了时尚百搭好打理的优点,除非人为破坏,一件牛仔外套穿上三五年不是问题,而且常穿常新。因为它属于经典款,不会随着时尚潮流跟着过时,随时拿出来都有种洒脱不羁的个性,时尚减龄又好看。

(二)裤子篇

第一条:直筒裤



所谓杏色直筒裤非常好理解,就是杏色的裤子,而且是直筒的版型,这种杏色它会比普通的纯白色看上去更温柔,没有白色那样亮度很高,所以穿在身上往往会给人一种柔和的感觉。

同时这种杏色直筒裤的版型对于我们的腿型有修饰效果,有很多小姐姐腿粗且腿型不好看,所以在穿裤子的时候就无法驾驭紧身裤或者是太宽大的阔腿裤,那你就可以综合一下,选这种修身的直筒裤,会很有利于改善身材比例。

第二条:阔腿裤



阔腿裤在时尚圈一直都占据一席之地,经久不衰,这就得益于其对身材的包容性和舒适性,而且常见的阔腿裤款式都并不复杂,以经典的基础款为主,这也造就了它的百搭性,无论搭配什么上衣都不易出错,穿起来既舒适又能体现女性独特的魅力。

(三)鞋子篇

第一双:小白鞋



小白鞋里论时尚,那非老爹鞋莫属了,时尚界的宠儿。厚厚的鞋底老式的鞋型有很多人一开始接受不了,觉得笨重又显脚大,但穿上之后就真香了,显腿长妥妥的。

这双鞋子兼具了复古风和运动风,特别是浓浓的复古气息更是迎合了现代的潮流。只要不是需要穿西装打领带的场合,它的出现就是时尚的标志,穿个睡衣搭它都能变身时尚潮人。

第二双:马丁靴



决定马丁靴的靴筒有多高看孔数即可,马丁靴一般来说有3、6、8、10、14、20孔,不同的孔数就对应着不同的筒高。从图里就能看出,最常见的就是6、8、10孔,这种靴筒的高度对腿长、腿型都没有太多的要求,驾驭难度不大。

对小个子也是非常友好的,在搭配上也更是得心应手。如果是10孔、20孔的马丁靴,那么就有一定的腿型和腿长要求,不是大长腿的高个子是很难驾驭的。

第二部分:秋季穿搭掌握这些搭配法则,照样做个时尚美人

法则1.选择简洁配色避免杂乱



色彩会影响一个人的气质,合适的配色才能够完美的诠释出高级感。许多人不擅长搭配,尤其是配色很容易拉低我们的颜值。搭配的时候,整体最好不要超过三个色彩,不然就会觉得杂乱。多种色彩混搭在一起,也会觉得俗气老套。

法则2.重点放上半身转移焦点



小个子女生需要将整体穿搭的重点放在上半身,使整个人的重心提高,才能够穿出显高的效果。梨型身材可以将全身穿搭的亮点上移,放在上半身和头面部,弱化肥胖的臀部和大腿,达到整体调和的目的,同时也能达到显瘦的效果。

一件格纹上衣显得贵气又高级,搭配上纯色下装,使整体造型的重心上移,再搭配上一双亮色的袜子,将整个人身材的线条在纵向上拉长,显高又显瘦,整个人看上去更加的窈窕,穿出了亭亭玉立的感觉。

法则3.利用配饰优化身材比例



女生在进行服装搭配的时候,一定不要忽略配饰的作用,比如腰带或者是包包,属于在搭配当中很重要的一个步骤。

就像很多女生穿的这种中长款式的风衣,如果没有腰带的点缀,看上去就很臃肿又邋遢,但是多了一条棕色系的腰带,整个人就是淑女气质满满;而包包所起到的作用,不仅有颜色上的呼应,还能高高好好在腰部左右的位置,让身材的比例被分割得更完美。

不仅仅分享穿搭,更希望能帮助你们建立自己内在的审美体系和精神滋养体系,内外兼修,才美得长久!如果您有困惑,可以私信哦,欢迎留言讨论哦,在变美的道路上我们一起成长,一起强大!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