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今年夏天不流行小白鞋了,学会穿粗跟鞋,舒适显腿长,关键还时髦

2023-07-20 14:14:44 来源:虎哥说衣不二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在夏季穿搭当中,除了衣服搭配是关键之外,鞋子的选择也是重点中的重点,炎炎夏日当中,如果穿的鞋子太厚的话就会捂脚,透气性不好,即便是平底鞋穿在脚上也会感觉到不太舒服,每年夏天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大家都会首选小白鞋,但是今年夏天不流行小白鞋了,学会穿粗跟鞋,既舒适又显腿长,关键比小白鞋更时髦洋气。

一、粗跟鞋的种类

1、粗跟浅口鞋



粗跟鞋是一个广泛的定义,这其中包括很多细分的类别,第一种是浅口粗跟鞋,浅口款式的粗跟鞋在职场穿搭当中通常是运用率最高的,这种风格的鞋子百搭性非常强,不管是连衣裙还是西装裤,与浅口粗跟鞋结合到一起都不会产生违和感。



浅口鞋比较适合穿在职场上,浅口的设计可以将小腿和脚面的部分不产生明显的分割线,粗跟的设计方式则可以在保证舒适感的同时还可以穿出职场上的利落感。

2、粗跟玛丽珍鞋



第二种是粗跟玛丽珍鞋,玛丽珍鞋的设计特点在于鞋面的部分有或多或少的绑带,运用绑带的设计方式来彰显出俏皮感。玛丽珍风格的粗跟鞋通常比较适合与连衣裙搭配到一起,尤其适合约会的时候穿。



选择玛丽珍鞋的时候,建议大家多去选择尖头或者是尖圆头的款式,运用这种鞋头设计方式来呈现出足够的精致感,鞋跟是粗跟的剪裁来提升精致感,上半身搭配剪裁精良的连衣裙,在简单的穿搭当中将法式风情的高级感拉满。

3、粗跟凉鞋



第三种是粗跟款式的凉鞋,很多塑料质感的鞋面看上去有点廉价,但是穿起来舒适度却非常高,我们选择这种鞋子的时候最好抛开网购的形式,要去专卖店里面上脚去试才知道效果,粗跟款式的凉鞋比较适合盛夏,清爽又凉快。



这种风格的粗跟凉鞋通常比较适合出现在盛夏季节当中,可以搭配短款连衣裙、长款连衣裙、短裤等等,不过,这种凉鞋的设计通常都是露脚趾的设计方式,对于脚型的要求相对会稍微高一点,不太适合脚面比较宽的女生。

二 、粗跟鞋的优势

1、增加鞋跟的受力面积,提升稳定性



为什么今年夏天极力推荐大家不要去尝试小白鞋,换上粗跟鞋呢?这主要是因为粗跟鞋的优势非常明显,首先,粗跟鞋的鞋底可以增加受力面积,通过增加受力面积的方式来提升稳定性,因为有些女生虽然喜欢穿高跟鞋,但是平衡力不是非常好,穿高跟鞋的时候总是感觉站不稳,这种粗跟款式的鞋子可以增加受力面积,就算是平衡能力不是很强的女生也可以驾驭的了。

2、鞋跟越粗舒适度越高



第二个优势是鞋跟越粗舒适度越高,大部分的粗跟鞋都比细跟鞋要更加舒适,走路的时候更稳当,而且粗跟鞋与细跟鞋不同的一点是,大部分的粗跟鞋设计鞋跟的高度都不高,3公分左右的高度基本上就到头了。



总结:今年夏天穿腻了小白鞋的话,不妨就来尝试穿粗跟鞋吧,粗跟款式的鞋子既可以穿出舒适度又可以穿出时髦感,一举两得,关键是百搭性还非常强,不管是搭配裙子还是裤子都不会产生违和感,今年盛夏不知道选择什么鞋子的话,就选粗跟鞋吧。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