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爱佛斯 夏日通勤女装的时尚穿搭秘诀

2023-06-08 14:14:08 来源:爱佛斯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想要穿出夏季通勤的时尚感,首先我们需要明确自己的穿搭风格,不能将淑女风、运动风、个性风格等等混搭在一起,而在通勤日常里,优雅的穿搭风格其实是比较保险不易出错,又比较显气质的。夏日通勤女装的时尚穿搭秘诀,就在于此。让爱佛斯女装为你带来几款舒适又精美的新穿搭,塑造优雅时尚的新形象。


爱佛斯 夏日通勤女装的时尚穿搭秘诀


简约大方的衬衫连衣裙,V领剪裁可以起到很好的修饰颈部线条的作用,而蓝色带着复古印花的面料又让简约的廓形更显精美韵味,腰间用一条白色细皮带勾勒纤细身材,尽显女性的柔美气质。


爱佛斯 夏日通勤女装的时尚穿搭秘诀


轻薄的短款西装外套,是职场女性轻松展现利落率性格调的好帮手,一件粉色的修身西装小外套,带着垂坠感的面料很显气质,搭配一条白色的宽松西装裤,整体既有女人味又格外飒爽。


爱佛斯 夏日通勤女装的时尚穿搭秘诀


穿腻了纯色调,那就偶尔来一点碎花的浪漫,紫色的碎花雪纺套头衫,领口袖口以及胸前的木耳边和领口的蝴蝶结设计显得更加温柔,上身别具韵味。爱佛斯是品位、自信与时尚的象征,服务与对自己的生活充满积极、知性、因梦想而美丽的都市女性,以敏锐时尚潮流趋势、融合东方女性的气质需求和审美特点,注重款式及色彩的搭配,每一件产品均处在时尚的前列,时尚的潮流同时紧贴国内都市女性。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