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汀丁可女装 超显瘦又减龄的夏日穿搭推荐

2023-05-31 14:14:08 来源:汀丁可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夏季,大家的衣着开始越来越轻薄清爽了,在这样的季节,就更加需要一些显瘦百搭的穿搭,让你可以在轻薄的穿着下也遮好小肉肉,展现自信迷人的风采。汀丁可女装,本期为你带来几款超显瘦又减龄的夏日穿搭推荐,想要显瘦可不是将自己遮得越严实越好,学会这几个小技巧轻松出彩。


汀丁可女装 超显瘦又减龄的夏日穿搭推荐


一件修身的大地色小吊带,上身非常清爽又清凉,高腰线的设计非常显瘦凸显好身材,而搭配一件同色的轻薄外套,就让这款连衣裙有着不一样的气质,更富时尚气息。


汀丁可女装 超显瘦又减龄的夏日穿搭推荐


黑色一定是超级显瘦的色彩了,一件黑色的T恤,简约修身的版型,在胸前做了镂空三角形设计,带来恰到好处的时尚氛围,同时又可以打破纯黑的单调,搭配一条纯黑色的长裤也不会显得乏味。


汀丁可女装 超显瘦又减龄的夏日穿搭推荐


选择高腰款的下装,可以起到调整视觉比例,显瘦显腿长的效果。再搭配一件浅绿色的印花T恤,整体看似随性休闲而又简洁,但却蕴含了各种时尚的小心机,非常显气质。“汀丁可TDKJY”女装,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都市知识女性的时尚穿衣品味和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崇尚优雅、知性而又不失自我主张的着装理念和服饰文化,倾情塑造优雅、浪漫、自信而又内敛的美好女性形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