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2023年流行元素有哪些?看完这篇全懂了!

2023-03-31 14:14:51 来源:点占女装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2023年的流行元素,第一个就是单宁元素,包括那个y2k复古风格,也是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爱,其中单宁元素,在y2k的影响下,繁衍了很多风格特点的一些活动单品。


点占


长的鱼尾的牛仔裙,还有那种宽喇叭长裤,流畅的廓型,以及加上铆钉,配合水洗牛仔的元素,柔软坚韧的这种材质和面料的一个碰撞,酷飒的同时,又具有性感的一些造型,各种单宁元素的单品,都是在告诉我们,不管它怎么变化,牛仔都是一个经典大热的流行单品。


2023年流行元素有哪些?看完这篇全懂了!


那第二点,就是亮片的元素了,今年在各大品牌的秀场上我们都可以看到很多亮片的元素,二三年的流行亮片,已经不是60年代这种大颗粒或者是有圆润形态的一些固态亮片,而这些亮闪闪的小亮片就像散粉一样的星星点点的搭落在我们的衣服上,非常非常的好看,透露出一种科技时髦的感觉。


2023年流行元素有哪些?看完这篇全懂了!


那第三点,就是修身长裙,每个穿上长裙的女人,整个风格是一种延伸和拉长的一种优雅感,性感窈窕也在这种风格中引导出来了。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