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服装店未来,搭配力一定要大于商品力!

2023-03-25 14:14:06 来源:纳薇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开服装店卖衣服,给顾客提出专业的建议,才能得到顾客的认可,认为你们店铺是专业的,接下来才可能成为回头客。无论是导购还是店主,自己本身也要有一定的审美,否则,不适合顾客的产品,你硬往她身上去塞,顾客怎么会满意呢?要知道,不是所有的顾客都适合所有的颜色跟所有的款式。


纳薇


我们在店铺里卖衣服不应该仅仅是卖货,如果你是是加盟品牌连锁店,一定要选择有导购培训的,这样你的店员在面对顾客时,才能专业的提出意见。自己平时也要多学习搭配技巧,这都提升自己的业绩的好方法。


服装店未来,搭配力一定要大于商品力!


要知道,所有人都不缺衣服,但是缺的是找到合适自己的衣服。所以在实体店卖衣服卖的是什么?卖的是衣服的社交属性。如何根据顾客的五官、身材、肤色,帮顾客找到适合他的颜色款式的衣服,是我们在店铺里面做销售的核心。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