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桔尚joy speaker冬季女装 自然的治愈力量

2022-11-26 14:14:42 来源:桔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时间是流动的,一天一天积累着能量,它永远不会倒流,过去的每一点一滴,都化为了不再归来的飞鸟。进入冬日,整整一年的奋斗让灵魂与身体都在低温的环绕之下,变得慵懒而迟钝了起来。或许是时候让生活做出一点点小小的改变了,用更加时尚的迷人魅力,将冬天的活力重新唤醒,打破寂寥氛围。


桔尚joy speaker冬季女装 自然的治愈力量


到了秋冬时节,在寒冷的温度之下,就好想要穿一些毛绒绒的衣服,这款白色的狐狸毛马甲外套,既有着暖暖绒绒的细腻触感,上身又不显胖,凸显出满满的时尚气质,让人沉浸在冬日的舒适氛围中。


桔尚joy speaker冬季女装 自然的治愈力量


厚款连帽卫衣,经典的廓形时尚而保暖,上身休闲韵味十足。低调深沉的大地色,释放出独树一帜的摩登感与无可抵挡的魅力,冬天的代表色彩,必定少不了大地色。


桔尚joy speaker冬季女装 自然的治愈力量


白色的小香风呢子外套,在细腻的编织中呈现出温暖而舒适的形态,焕发优雅魅力,非常百搭好穿,偏薄的款式,无论是作为叠穿的内搭还是单穿都显瘦又质感满满。品牌理念源自于传播快乐的joy speaker桔尚时装品牌,一直秉承着坚持原创的产品理念,产品蕴含着简约时尚,优雅与洒脱的风格,紧扣都市时尚脉搏。简约的风格与细腻的裁剪,毫不掩饰的表达了joy speaker桔尚品牌设计师对美和快乐的追求。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