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这鞋什么来头?欧阳娜娜、宋妍霏抢着穿!市价居然才…

2022-11-12 08:08:36 来源:FLIGHTCLUB中文站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进入秋冬天气逐渐转凉,大家日常上脚的球鞋都悄悄发生了变化,明星也不例外。

最近小编发现欧阳娜娜、宋妍霏纷纷穿上这个牌子,刘雯也对这个牌子宠爱有加。

而一向经常以温柔女神形象示人的江疏影,私下竟然也喜欢穿球鞋。

先来看欧阳娜娜最近频繁上脚的这双 Dr.Martens 1461,前段时间曾以一席酷黑套装演绎过这双鞋。



最近再次在 OOTD 中大方秀出,不难看出欧阳娜娜对这双鞋的喜爱程度,也反映了 Dr.Martens 1461 的百搭性。



目前,Dr.Martens 1461 男女码市价均在千元左右。



无独有偶,宋妍霏刘雯最近在机场的穿搭中同样看到了这双鞋的身影。

▼ 宋妍霏上脚 Dr.Martens 1461



不过大表姐刘雯穿的并不是普通款。



从鞋身黄、白双车线的设计就能分辨出这是 Dr.Martens x Rick Owens,女码市价将近三千人民币。



江疏影最近一身深色健身服,搭配了一双小白鞋,运动感十足。



脚上这双鞋是来自 On 昂跑 Cloudflyer,售价为 ¥1290 人民币。

独特的 Cloud 模块受到挤压产生形变,Speedboard® 速度板也会随之弯曲,带来向前的推进力。



外底在重点区域覆盖橡胶,同时满足轻量化脚感与耐磨性。



以上就是近期明星们的球鞋上脚,大家还想看到哪些明星出镜?

Pic via:欧阳娜娜/刘雯/江疏影/宋妍霏/新浪街拍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