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盲购有惊喜?三款平价百搭鞋推荐:AT95系列安踏复古跑鞋开箱

2022-09-08 08:08:09 来源: WEN鞋评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9月开学季来了,各位的鞋柜里应该都缺一双新鞋了吧,最近刷某音和某书看到有好多人盲购了这个系列鞋款,而且反馈都很不错。然后我去官网搜了一下发现开学季活动的到手价很不错,就给大家也种个草。一共三款鞋,价格在二百-四百之间就能入手。平价、百搭、舒适、非常适合各位日常穿搭。



作为球鞋测评频道的观众绝对都有一个习惯:把篮球鞋当作日常的穿搭鞋款。就问你们是不是?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因为当年我也这么穿。为什么,还不是因为篮球鞋中底科技进步以后带来舒适脚感以及现在国产设计越来越好带来的高颜值篮球鞋足以应对日常穿搭么?但是我建议各位有条件的话尽可能不要穿篮球作为日常压马路的装备。

通常做的好的篮球鞋包裹性比较强,而且透气性一般,只有穿篮球袜才能防止磨脚。所以舒适度肯定是不如复古跑鞋的。那么日常出街还是选一款舒适百搭的鞋款会更好。

而且就算是复古跑鞋,在舒适度上因为近几年国产的快速发展已经有了很多舒适的中底科技,譬如今天这个AT 95 安踏复古跑鞋系列的三双鞋。



全系列三双鞋都采用了安踏最新的跑鞋科技材料上的A-flashfoam虫洞科技,同时AT95系列复古跑鞋上的虫洞科技将整个中底的密度做了近一步的降低以此来提供更轻质的缓震脚感,同时材料不变的情况下保证原有的回弹和缓震性能,在日常穿着行走的时候更舒适,不必担心长时间行走以后因为鞋底过硬导致的脚疼现象。



硬度仪测试⬆️⬆️⬆️

当然肯定会有人说过软的鞋穿久了也不好,这个中底我们用硬度仪测出的硬度约为38C。



如果大家还记得安踏之前爆火的C37就应该知道无限接近37度是人体最为舒适的软硬适中的硬度了,当时的口号还叫「软的刚刚好」。内里鞋垫的硬度约为34C,而且是带有足弓支撑的杯型鞋垫,所以在脚感舒适度上大家完全可以放心,不用再担心说穿起来像某些潮流鞋款或者老爹鞋那样光好看不舒服了。



除了中底,这双鞋在中外底结构上也有运动科技加持,前掌用到了名叫SUPERFLEXI的设计,也就是日常我们慢跑或者行走时前掌的自然弯折状态所做的凹槽设计,通过这样的结构提升回弹感,提升舒适感。

我们先来看AT951,你们就看外观,一整圈看下来有没有发现少了什么?没错,是不是没看到安踏的LOGO?这双AT951是以Y2K年代流行的跑鞋作为灵感设计的,用到了隐藏式品牌LOGO的设计。属于那种品牌印记非常少的复古跑鞋。这种设计对于很多不喜欢鞋身上有大LOGO或者明显LOGO的朋友来说是非常好的选择。



另外这双鞋的后跟处还有3M反光条,这种设计在晚上出门的时候辨识度非常高。整双鞋采用的是织物和革料拼接的处理,鞋头大网眼的织物可以增加透气性,革料也很柔软,避免了日常穿着的卡脚和不适感。特别是在脚踝处的内里填充相当厚实,进一步提高穿着舒适度。

AT952



设计灵感忠与2000年代的复古跑鞋的外观进行还原,侧面大而明显的安踏LOGO跟AT951上隐藏式LOGO相差很大。而且在鞋面上虽然也是织物配合革料,但是鞋头处的织物网眼面积变得更小的同时可以看到整双鞋织物的部分网眼也变得更加密集严实。在偏低温的天气里穿起来也不会冻脚。



我个人推荐我手里这款象牙白/黑/银的配色,首先男女款都有可以搭配情侣款,同时白色为主银色点缀的鞋整体质感也更好看。鞋头侧面和鞋后跟区域的银色质感非常好。

以05年安踏经典跑鞋为原型的复古跑鞋为灵感设计,鞋身上的安踏LOGO做的尺寸更小。鞋面依旧是织物配合革料,不太一样的地方是这双鞋的织物用了镂空网眼,透气性更好。想要搭配情侣款的朋友建议选择我手里这款泥沙灰/麦芽浅棕配色。

三款鞋相当百搭,整体低帮的造型,中底也有一定的厚度,相比老爹鞋来说更轻质更舒服的同时穿搭上的随意度也很高。像我日常比较喜欢穿街头的Oversize的短裤,三双鞋配一个浅色的短袜就ok。

像北京现在入秋有点冷,穿长裤也没有问题,比如说牛仔裤,无论是直筒还是收口都可以。如果随意一点也可以选择休闲垂感的宽松休闲西裤,我个人其实日常比较喜欢这样穿,丝毫没有违和感。



另外像工装裤、运动裤也都完全没有问题。不过机能收口裤穿起来我个人感觉好像没那么好看。但是也不算丑,至于具体怎么穿搭你们自己决定就好,我只给大家一个分享。



其实整体穿搭风格就是很City Boy,随性日常,所以才会成为百搭单品。









左右滑动查看艺人穿搭

作为国货品牌的安踏,近两年在各大品类里都在持续发力,而且在秉持科技为本的前提下不断加码到各个品类让大家在任何场景下都能体会到舒适的穿着体验。而且一直以来良心的价格和不断提升的设计水平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那像这样一款百搭好看的复古跑鞋也不再是少数人的专属,理应也是我们大众可以消费并且在咱们鞋柜里必不可少的一双鞋。

文中鞋款你是否心动呢?

后台回复AT95按要求完成即可参与球鞋抽奖

抽三位幸运粉丝,送出尺码任选的「AT953」

WEN鞋评,最会买真鞋的文哥,只说真话的球鞋自媒体。感谢各位点赞关注。

信了你的“鞋”,记得点击关注,留言转发加评论,我们下期再见。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