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爱帝 × 黄鹤楼 时尚跨界 秀动江城

2022-05-24 08:08:56 来源:爱帝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2022年5月19日,时裳×城市IP营销联名发布会,在红T时尚创意街区盛大开幕,爱帝集团与本土IP黄鹤楼跨界合作,通过开幕式联名发布系列新品让武汉文化标签、城市IP与品牌服装,跨界链接,相互赋能。众多潮流的国际大咖、精益求精的大牌、势不可挡的本土力量纷纷聚首其中,爱帝集团的黄鹤楼联名系列,让各界人士大加赞赏,吸引了全场目光。


爱帝 × 黄鹤楼 时尚跨界 秀动江城


武汉市黄鹤楼公园管理处与爱帝集团达成授权联名合作,爱帝将黄鹤楼IP应用到其自主设计、生产的纺织服装、家居服及系列文创服饰产品中让武汉城市IP和武汉服饰企业强强联合,共同为江城发声,打造更具武汉特色的城市礼物。这次跨界合作是爱帝在新消费时代的一种品牌营销实验,黄鹤楼也通过爱帝,与居民在生活消费领域进一步情感链接。


爱帝 × 黄鹤楼 时尚跨界 秀动江城


作为扎根武汉成长的服装品牌,爱帝不仅在国内享有声誉,产品出口五十多个国家、地区,黄鹤楼亦是武汉三大名胜之一。从初稿到定稿50多人的年轻设计团队反复推倒、重来,确定了上线的款式,爱帝集团希望用年轻人的视角,让更多年轻消费者了解爱帝品牌,同时传播武汉城市文化,让它成为,具备新时代英雄城市特色的一份厚礼。


爱帝 × 黄鹤楼 时尚跨界 秀动江城


这场联名发布会不仅创造出,消费者对爱帝品牌更高强度的信任链接,更以爱帝×黄鹤楼系列联名产品,让所有人感知到,围绕着城市文化的服装时尚生态正逐步壮大,以爱帝年轻一代为首的,中国原创设计力量的崛起,将是时代所趋的新浪潮。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