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HUGO雨果博斯 潮流来袭 夏日风向标

2022-05-20 08:08:35 来源:雨果博斯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夏日热烈来袭,为你呈现热情四溢的氛围感,触发崭新的色彩潮流。请一起跟上夏日的脚步,让这个夏日的时尚气氛强势来袭。HUGO时尚品牌,本季新品上市,为你提供夏日的多种穿搭方案,以焕然一新的面貌从容度夏,用个性而随形的色彩,解锁新夏时尚密码。

HUGO雨果博斯 潮流来袭 夏日风向标

纯粹的白,反射了所有的光线,呈现出一种桀然的时尚个性,显得青春感十足,仿佛将年轻人的率性活力在此时定格一刻,无声表达着蓬勃的朝气。在胸口处加持HUGO红黑标语,时尚韵味扑面而来,运动律动感瞬间迸发。

HUGO雨果博斯 潮流来袭 夏日风向标

张扬自由的蓝,牛仔面料自带青春气质,宽松衬衫的款式表达不羁的时尚态度,经典的牛仔蓝元素与衬衫的设计,显得复古又帅气,时尚而百搭,相信一定能牢牢占据你的衣柜一角,带给你一个别有时尚格调的夏日。

HUGO雨果博斯 潮流来袭 夏日风向标

浅蓝色的卫衣之上点缀着喷漆质感的白色印染,散发出一种做旧的复古感,表达带着时代感的大气摩登,上身简约大方,自带时尚氛围。胸前的红色标签贴装饰,更是从浅浅的蓝色中,跳脱出一抹鲜亮又别有气质的个性。雨果博斯男装,特别为潮流触角敏锐的男士而设计,产品设计以品味超凡、要求严谨的男士为服务对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