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NEELLY 触摸自然 绿色生活 环保人人 有责

2022-05-17 15:15:57 来源:NEELLY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随着环保话题的逐渐深入,自然可持续的时尚态度已经成为品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个夏季,我们从自然中获取原料,通过科技工艺,从穿着者的角度出发,在追求时尚的同时,保护环境,关怀自然,绿色的健康生活。


NEELLY 触摸自然 绿色生活 环保人人 有责


选用天然面料,顺应生态环保的低碳可持续理念,以回归自然的设计制衣,升级自然亲肤的穿着体验,打造夏季有机环保时尚。


NEELLY 触摸自然 绿色生活 环保人人 有责


使用环保闭合式生产,赋予面料持久舒适以及触感,定义生态环境和自然舒适的新标准,轻抚来自大自然柔和的凉风,恰到好处的自在时髦。在繁盛的大自然里,求索心之所往,抛开自我束缚,辨清自己真实所想,面对生活。凉凉夏意,做一个时髦的COCONUT GIRL。


NEELLY 触摸自然 绿色生活 环保人人 有责


经历人间繁华再回归自然平静,会呼吸的面料给肌肤温柔触感,经典的黑色连衣裙释放清爽整洁感,伴着耳边若有若无的旋律享受着夏日美好的时光。

NEELLY聚焦都市女性,融合当下流行的创意元素和运动情怀,将简约艺术邂逅现代美学,在美的主张下流淌线条,演绎自由而独立的灵魂,点燃每位女性的内在气场和性格,绽放当代摩登女性的自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