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江南布衣&百望云:服装连锁企业的新零售升级

2020-05-27 15:15:44 来源:北国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作为中国本土设计师设计品牌之一,“江南布衣”在全国数十个城市及海外均设立直营公司,是国内服装领域最有特征差异及综合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然而,在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江南布衣”也面临着商品类目繁杂、税号众多、消费者开票等待周期长等财税管理痛点,如何行之有效地解决这些管理难题,对于以连锁店铺为经营模式的“江南布衣”意义重大。
在此背景下,江南布衣连锁集团与百望云达成合作。百望云通过搭建销项发票综合管理平台,集中优化“江南布衣”对消费者、供应商的开票流程,实现电子发票的高效开具,以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的发票流程管理,帮助江南布衣更好地实现对连锁店铺的财税管理,帮助其快速实现转型,迈入“新零售”模式。


数字化帮忙,财税进入“EASY”模式
按照以往手工开票操作模式,每个月江南布衣就要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不仅造成人力资源的极大浪费,而且出错率较高。
为此,江南布衣积极寻求数字化的财税管理模式,通过与百望云的合作,引入电子发票开具业务,将公司的发票开具业务从“线下”搬到了“线上”,从人工操作变为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管理,让财税管理体系由“困难模式”切换为“容易模式”。
在电子发票业务模式下,通过与POS系统对接,店家可协商约定二维码生成规则,POS系统传递交易数据至前置系统,百望云经过技术处理后,顾客可通过自助扫码开票。
在具体应用中,顾客扫描打印的消费小票二维码后,POS系统就能立即传递流水单数据,生成代开数据。消费者确认开票信息后,即可完成电子发票的开具。如果开票失败,后台还能及时反馈失败原因,消费者可快速获票。
对症下药,解决服装行业特殊需求
传统的开票模式容易产生大量错票,消费者开票等待周期长,不仅浪费人力成本、发票成本,也无法让消费者得到满意的获票体验。
在纸质发票开具场景中,百望云打通了江南布衣ERP系统与百望云后台,确保了数据的直连与及时传输,这样一来,开票员只需在江南布衣的ERP系统输入相关票据信息,百望云后台就能立即收到相关信息。用户只需登录百望云前台界面,就可以勾选已上传的待开数据,进行发票开具、打印、查询等操作。
江南布衣隶属服装行业,相较其他行业,服装行业特点决定江南布衣存在较大的商品退换需求,需要相应的税务处理。
为避免同一流水单电子发票、纸质发票重复开具,百望云为江南布衣打造了纸质发票和电子发票一体的管理服务:店员先在POS系统查询流水单的电子发票开具状态,电子发票未开具再进行手工开票;POS系统通过接口更新流水单纸票开票状态。
通过与百望云的“强强联手”,江南布衣对开票场景的流程进行了深入地调整与重塑,以极速的电子发票服务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开票体验,优化了原有流程。同时,百望云还帮助江南布衣实现了对税控设备与发票开具的集中管理,数字化的“线上”处理模式,让江南布衣的销项管理业务进入“全优”模式。对连锁店铺的财税管理的理顺,更为集团下一步的业务拓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随着合作的深入,双方将在消费场景进行持续优化,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创新零售流程、模式,助力江南布衣快步拥抱“新零售”时代。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