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Vans x RHUDE 新联名系列正式登场

2019-10-28 08:08:56 来源:nowre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品牌动态】经过早先的预告之后,Vans 与 RHUDE 带来的第二次终于正式登场。双方此次选择 Vans Bold Ni 鞋型作为基础,从汽车和 BMX 运动汲取灵感。在设计上,3 双不同配色的鞋款护条处分别采用了 1963 年、1969 年以及 1982 年的加州车牌图案,同时大底侧边还保留了车牌设计之初的黄色 CALIFORNIA 字样。

RHUDE 设计总监 Rhuigi Villase?or 表示:因为我在洛杉矶长大,所以本次 RHUDE 与 Vans 的这次合作更具特殊意义。从产品配色来看,我选择代表梅赛德斯 280 SL 的蓝色,象征法拉利 275 的红色以及保时捷卡雷拉的经典黑色向我热爱的车型致敬。

据悉,Vans x RHUDE 联名系列鞋款将于 11 月 10 日在 Vans 国内指定店铺率先发售黑、蓝两款配色,11 日正式登陆 Vans 官方商店、Vans 天猫旗舰店和Vans 有货旗舰店;而红色配色款则随后于 11 月 23 日起开启发售,售价 665 元。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