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穆勒鞋已成夏日趋势 SHOPBOP鞋履种草清单俘获你的心

2019-08-13 09:09:15 来源:中国鞋网/华声在线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8月13日讯,随着穆勒鞋流行风潮愈演愈烈,它在今年夏天鞋界No.1的地位也更加稳固不败,成为了真正骨灰级时髦精的心头挚爱。没有后跟的穆勒鞋穿脱非常方便,半休闲半正式的属性,工作场合可以当正装鞋来穿,周末穿也不严肃。

 


  简约复古风

  选对穆勒鞋,受欢迎指数没有100也有99!首先推荐的是简约百搭款式的穆勒鞋,像Madewell 百搭焦糖棕穆勒鞋,尖头平底款通勤休闲皆可。Vince以及LOQ的风味尤为复古,外形看上去非常干净大气。

  


  亮色田园风

  Dolce Vita粗跟穆勒鞋带有条纹的布面蝴蝶结,田园风适合夏日度假装扮。而亮色系的Sam Edelman红色穆勒鞋以及Loeffler Randall 优雅的 Lulu 穆勒鞋,能给夏日带来一丝亮眼与清凉。

  


  凉拖鞋

  凉拖式穆勒鞋的迷人只有穿过的人才能懂。Jeffrey Campbell 清爽白色凉拖,方形头很复古。Ouigal 绑带打结凉鞋,焦糖色系的小清凉代表。Steven 简约凉拖,大牌的设计,可爱的价格。除了穆勒凉鞋,小猫跟也是少女们喜欢的经典款式,比如 Jagger 的这双小猫跟蝴蝶结尖头鞋,slingback 的设计非常优雅。

  


  一双好凉鞋助力时髦夏日!Matiko 绝对是平价小众鞋履中的一匹黑马,今年这一系列的圆形木根鞋都炸了,比较受欢迎的就是这款白色凉鞋款式的穆勒鞋,搭配裙装更显女人味,搭配牛仔裤夏日更显清爽。

  


  草编鞋

  夏天的舒适鞋履,一定少不了Soludos。Soludos 家的鞋履采用帆布、麻质及橡胶制作而成,以休闲经典的风格、灵活舒适的脚感受到无数人的喜欢。特别是Soludos 草编平底鞋,这个系列的鞋子非常可爱,每一双鞋面图案都充满夏天的元素,火烈鸟、法斗、西瓜、寿司等,最近新上的小樱桃,特别适合甜甜的女生。

  


  帆布鞋

  夏天除了各式各样的穆勒鞋之外,一双经典百搭的Converse帆布鞋也是必不可少。只需轻轻一套就能出门,和穆勒鞋一样方便,而且还是日系风格的必备鞋履单品。快穿上它秒变这个夏天的青葱少女。

  


  以上就是夏日必备鞋履推荐,大家看了之后有心动的吗?现在购买还能美美地过完今年夏秋哦,快去SHOPBOP找到适合你的那双收入囊中吧,即日起,新用户首单使用SHOPBOP APP购物,输入代码 SHOP15 即可享全价商品85折优惠。满100美元免运费,美国直邮,支付宝支付,想看更多夏日貌美鞋履穿搭推荐,可关注SHOPBOP官方微博和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