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小尖头的高跟鞋,简约造型结合,性感不失酷雅

2019-07-22 21:21:15 来源:潮流搭配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7月22日讯,尖头的鞋子,女人味十足,中空凉鞋的造型,穿起来舒适凉鞋,简约的设计,能显出时尚感,搭配裙装,能显出女性的优雅气质,精致的凉鞋,秀出女性迷人的风情,绒面的材质,充满了复古风情,精致的做工,能显露出完美的品质感。

 


  无论是聚会还是日常通勤,超级百搭的高跟鞋,趣味的字母印花点缀着蝴蝶结,性感又减龄。纯色白衬衫秒变时髦精,格纹打造的半身裙穿出时尚的复古风,气质的高跟鞋丝毫看不出真实身高,轻松应付多种场合。

 


  格丽特亮片鞋面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鞋面上闪烁的渐变亮片,闪耀夺目,具有强烈视觉审美感。匠心独运地设计了弧形纤细的绊带环绕脚踝,修饰纤瘦的双脚,在细带处增添了很清新可爱的条带蝴蝶结,妩媚潮流。鞋跟采用时下很流行的纤细新颖小猫跟,好穿不累脚,任你游走于忙碌的都市之中却依然步履轻盈。

 


  平稳的跟高,优雅的跟形,时尚又舒适,令步伐更加自信洒脱;高雅迷人的性感细跟,优雅的高度满足人体工程学原理,拉长腿部线条,让你的身姿更加迷人优雅;修长的尖头弧度,渲染鞋身设计感,修饰脚型的同时展露女性性感魅惑的一面。

  


  优雅性感并存的小猫跟,一秒释放笨重沉闷的造型。别致的纺织合成革鞋面,加上字母一字带的点缀,满屏的少女感溢出来。印花吊带上衣搭配不规则的粉色小短裙,洋溢浪漫柔情。配上一款精致小巧的粉红斜挎包,造型轻盈,毫无负担轻松出门。

 


  精选优质的细软面料制作,手感细腻顺滑,再加上简单优雅的尖头造型,凸显出典雅大气的淑女气质。后跟选用个性的蝴蝶结扣装饰,提升了整个写字的时尚感。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