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戚薇创新风格,连体裤裙还包括了鞋子,网友:怎么穿上去的?

2019-07-19 17:17:59 来源:新浪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7月19日讯,谈到戚薇,相信大家应该很熟悉了,前几年参演了一部热门的古装剧,让人们逐渐认识到了这位实力派的女演员。

 

  戚薇的颜值其实在美云如云的娱乐圈还真的谈不上顶级,但是她那份舍我其谁的霸气衣品简直堪称“独流”大片一样的高级感,总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且衣品可以说是非常的不错呢!

 

  戚薇身穿黑色银色拼接短裙,看上去迷人性感,还秀了一把大长腿,不过戚薇的丸子头可是有点特别,网友一致认为戚薇发型简直就是拷贝了怪物史瑞克,不得不承认还真的有点像。戚薇创新风格,连体裤裙还包括了鞋子,网友:怎么穿上去的?

 

 

  戚薇这一条连体裤与大多数连体裤都不一样,像裤子又像裙子,甚至还包括了鞋子在里面,怪不得被称为时尚达人,这样类型的服装都能驾驭,也是佩服的了。戚薇穿出了一种高贵感,一种精致的味道,总之,戚薇驾驭起这种裙子也蛮好看的,一般的人可能还穿不了这样的裙子,还有网友发出疑问“这怎么穿进去的?”这个问题难倒我了!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