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舒士客: 时尚女鞋,造型百变,应有尽有,供你选择!

2019-06-24 14:14:50 来源:中国鞋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6月24日讯,虽然很多女生很喜欢买鞋,特别是穿起来舒适感和时尚感极强的休闲鞋,但是买鞋并不一定每次都能买到适合自已的,误买的话不仅不好看还很不实 ,下次买鞋之前,不如先看看舒士客休闲鞋。



SKOHOUSE舒士客-舒适休闲鞋引领者,致力成为全球的舒适休闲鞋品牌企业。舒士客休闲鞋系列产品都紧随时尚潮流,有着独特的设计,同时还兼顾优良的产品品质。

特别是女鞋方面,舒士客鞋子造型百变,以休闲、时尚、舒适为主题。归纳2019—2020年秋冬趋势主题有以下几个:街潮运动,花色飞织,液态反光,回归原始色,工装马丁,厚底老爹鞋,兽纹图案,质感扣件,亲子童潮作为舒适休闲鞋领域。



舒士客作为持续领跑者,不断的创新出新形象以及商品的开发,获得年轻人的青睐,同时成为购物中心热爱。KOHOUSE舒士客全球开发,匠心精神为顾客创造:更舒适、更时尚、更高性价比的休闲鞋。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