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OW巴黎时装周发布2020春夏系列 两色耐克新鞋款夺人眼球

2019-06-24 09:09:26 来源:腾讯体育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6月24日讯,2019年巴黎时装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各路品牌自当倾巢而出,再一次于舞台上展示他们的新作。而由 Virgil Abloh 领军的 Off-White,则是与 Futura 所合作的系列名为 “PLASTIC”的全新系列,在此系列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服装选用白色及聚酯纤维物料制作,并由说唱歌手 Sheck Wes 担任模特儿穿上采用 Futura 涂鸦的服装。系列中亦包括渐变色单品如牛仔布外套,牛仔裤,斗篷,宽松棉服等。


至于鞋款方面,则是惊为天人的 SB Dunk Low 系列,昨日发布前便抢先公开全新 Off-White x Futura x Nike SB Dunk Low 联名鞋款,亦率先在 Instagram 平台上预告会与传奇街头艺术家 Futura 共建全新合作企划,本鞋款采用了白北卡和扣碎橙两种配色,鞋底带有双方的签名图案,目前尚无具体发售信息。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