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baby在公司门口换鞋,看到鞋子的高跟后,网友:是仙女鞋没错

2019-06-11 17:17:34 来源:小龙爱做美食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6月11日讯,《奔跑吧,兄弟!》是前些年大火的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特别是在刚开播的时候,人气极高,但是好景不成,在播出的第三季开始,热度就大不如前,跑男越来越开始注重规模,而忽略了细节和剧情,虽然场景遍布世界各地,但剧情却宛如鸡肋一般,食之无味。


 

  因此,跑男中的大半元老级成员纷纷“退群”,如邓超,鹿晗,王祖蓝等,而跑男的官方制作团队似乎也意识到了问题的所在,在新的一期中拍摄的非常用心,剧情倒也可圈可点。在故事的开头我们看到,国民女神baby饰演一个上班族,但却毫无形象的在公司门口附近换鞋。

  

  原来是baby不喜欢穿高跟靴,所以在平时的时候都穿运动学,而在上班必须穿着正装时才换成高跟鞋,而baby的高跟鞋看上去也非常别致,简约大方的同时也非常符合大众的审美,特备是银色的“高跟”看上去非常漂亮,相当符合baby的气质,让网友们纷纷大呼,这莫非是传说中的仙女鞋?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