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运动玩家

adidas联名Alexander Wang出未来感球鞋

2019-05-24 09:09:12 来源:全球纺织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5月24日讯,在早先多轮合作的基础上,Adidas 又联合知名设计师 Alexander Wang 推出了一款 AW Futureshell 球鞋。

AW Futureshell 是 Alexander Wang 非常中意的鞋型,在之前的五轮合作中,经常都能见到这款结合了 adidas Crazy 97 EQT 和 adidas Crazy 1 特色的篮球鞋。不过这一次的联名,Alexander Wang 更着重于打造出一种未来感。本次的 AW Futureshell 有两个配色,在纯黑鞋舌和鞋底的基础上,其中一款采用了最近热度渐升的金属银鞋面,而另一款则是采用了漆皮质感的黑色鞋面。两个配色在鞋舌和鞋垫的位置都能看到两品牌 logo。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