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陈钰琪的腿究竟有多白?双腿竟和鞋子合二为一,傻傻分不清?

2019-05-23 08:08:33 来源:蕾美说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5月23日讯,讲到陈钰琪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也是近段时间很火的一位小花,因为出演多部古装剧,其出众的气质和好演技也深入人心,得到很多观众的认可。她的古装扮相都像仙女般美丽,也可以随意切换成英俊潇洒的公子哥,真是让人看了好心动。她在穿着方面也有很强的时尚感,尤其是私搭,虽然单品简单,但时尚感满分。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的是陈钰琪的腿究竟有多白?双腿竟和鞋子合二为一,傻傻分不清?

 

 

  陈钰琪亮相时,只见她头上编着一款扎发,看起来俏皮感十足。脸型也十分完美,是很标准的瓜子脸。五官让人看了很舒服,分布地恰到好处。加上一身清爽的造型,也是美极了。

 

  她上身穿的是一件白色的T恤,还有薄荷绿的领子作为装饰,看起来也是个性极了。在胸前还有数字和图案加以修饰,显得她更有气质。T恤一直是大家很爱的单品,不管是配裙子还是裤子都洋溢着青春朝气。


 

  她这次在下身穿的是条短裤,还秀出了一双大长腿,不过最为吸晴的还是她双腿的肤色了,看到这么白嫩的美腿,真让人忍不住质疑:陈钰琪的腿究竟有多白?双腿竟和鞋子合二为一,傻傻分不清?因为鞋子本来就是白色的休闲鞋,肤色也很白,所以远远看上去和鞋子都融为一体,和鞋子合二为一,让人傻傻分不清哪个是腿哪个是鞋子,这也太白了,真让人羡慕。

 

  除了这身造型很惊艳以外,她其它的穿搭又是怎样的效果呢?只见她上身穿着一件黑色的T恤,前面的图案装饰让她看起来很有俏皮感。外面穿的是件黑色的外套,和T恤穿在一起也很洋气。上半身以黑色为主色调,显得她十分帅气。头上的丸子头也衬得她很有活力,少女感十足,所以光是看上半身既时髦又不失少女感。下身穿的是条蓝色的牛仔裤,简单的版型却修饰出一双美腿,双腿笔直纤细,惹人羡慕。 


  陈钰琪这次的造型真让人惊艳,简简单单的一身却穿出好气质。尤其是脚上的这双鞋子,你们喜欢这样的她吗?陈钰琪的腿究竟有多白?双腿竟和鞋子合二为一,傻傻分不清?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