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郭碧婷靠颜值打天下 穿的鞋子连直男都嫌弃 她穿上却美成了天仙

2019-05-20 19:19:27 来源:东方头条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5月20日讯,郭碧婷1984年出生于台湾省,因为参加一个美少女选秀节目而进入了娱乐圈。最开始郭碧婷作为了一个模特拍摄了许多杂志,之后因为被选中成为了陈奕迅《圣诞结》MV的女主角,之后才正式开始了演艺生涯。因为被郭敬明选中成为了电影四个女主角的一个,郭碧婷知名度大大提升,之后又主演了《神犬小七》,这部电视剧在播出时获得了全国收视率第一的好成绩,也让郭碧婷人气暴涨,在之后郭碧婷又主演了《那片星空那片海》、《宇宙有爱浪漫同游》等影视作品,人气越来越高。

  


  郭碧婷靠颜值打天下!作为模特出身,郭碧婷不仅身材高挑,连颜值都十分高超。每次出席活动,郭碧婷仅仅是靠一张脸都能获得无数掌声!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郭碧婷的造型吧!

  


  穿的鞋子连直男都嫌弃!郭碧婷虽然长得好看,但是穿衣品味却很一般了!这一次她身穿一件黄色碎花裙,但是她脚上却搭配了一双裸色厚底高跟鞋,这双鞋子简直土到爆了,连直男看了都嫌弃得不行!

  


  她穿上却美成了天仙!不过郭碧婷颜值真是太高了,而且她穿的这条黄色碎花裙也是在是太亮眼了,因此穿上这双鞋子反倒还很好看!

  


  再来看看郭碧婷的其他造型吧!身穿一套深蓝色套装的郭碧婷看起来气质则偏向了职场风。这一身造型颇有几分英姿飒爽之感,丝绒长裤显得郭碧婷双腿修长,而郭碧婷将头发放在了身后,配合大红唇造型,更是显得整个人充满了精神!

  


  穿上豹纹套装的郭碧婷气质却是温婉的!郭碧婷这一次所穿的造型偏霸气风,特别是裙子上面的豹纹图案,看着就霸气满满。郭碧婷为了显得造型偏向自己的风格,将妆容化得很淡,配合她的清纯眼神,反倒充满了温婉感,别有一番滋味!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