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小白裙+小白鞋的搭配 让你变身清纯可人的氧气美女

2019-05-17 08:08:04 来源:摩丽穿搭小衣柜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5月17日讯,小白裙是很多喜欢清新纯净风格的小仙女最常pick的单品,而小白鞋则是所有仙女都很爱的百搭基础款,当这两款单品组合在一起后,就能让你秒变清纯可人的氧气美女,温柔恬静,美得不具攻击性。

  搭配一:

  精致的小白裙,清新甜美,非常优雅迷人。淡雅的裙身上装饰着镂空的雕花设计,裙摆的波浪纹剪裁,温柔唯美,更具女人味、配上简约的小白鞋,让你迅速变身清纯可人的氧气美女,非常大气恬静,很有气质。

  搭配二:

  吊带的无袖小白裙,清爽凉快,在清纯中又带着些小性感,小俏皮,非常别致有个性。圆形的领口,适合各种脸型,所有人都能很好的驾驭住。不规则的裙摆设计,率性不羁,非常个性。再搭配上舒适的小白鞋,更加轻松自在。

  搭配三:

  纯白色的吊带背心裙,颜色素雅纯净,非常清纯可人。简约的设计,没有太多冗杂的装饰和点缀,穿上秒变氧气美女,非常有气质。宽松的版型,对身材有较好的包容性,遮肉又显瘦。脚上搭配一双白色的平底鞋,美得舒适又自在。

  搭配四:

  纯白色的吊带背心裙,颜色大气优雅,非常百搭时尚。纤细的肩带设计,诱惑满满,非常撩人。上紧下松的设计,收腰显瘦的同时,还能帮助遮藏赘肉。配上经典的小白鞋,美得不具攻击性。

  搭配五:

  挂脖的小白裙,颜色洁白恬静,非常优雅有气质。后背的大片挖空设计,大秀美背,非常妩媚撩人,让你轻松赚够回头率。轻薄的面料透气舒适,让裙摆在风中摇曳,非常灵动飘逸,再配上清纯的小白鞋,更加气质动人。

  搭配六:

  一字肩的小白裙,大露美肩,非常魅惑性感。松紧带的设计,自由度高,更加舒适无束缚感。宽松的版型,对身材有很强的包容性,非常显瘦遮肉。脚上再搭配一双舒适的小白鞋,让你轻松变身清纯可人的氧气美女,美得清新自然不做作。

  搭配七:

  无袖的小白裙,颜色淡雅清新,非常清纯可人。简约的设计,大气时尚,非常百搭显气质。A字型的群廓,更加青春减龄,很显嫩。配上简约的小白鞋,更加乖巧淑女,美得不具攻击性。

  其实想要变身成为清纯可人的氧气美女,并没有那么难,只要换上小白裙+小白鞋的搭配,就能让你美得大方得体,不具攻击性。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