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裙子美不美,还得由你的鞋子决定,和这些鞋子搭配,会很“高级”

2019-04-20 13:13:46 来源:中国鞋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4月20日讯,快到夏天了,相信许多小仙女已经备好了今年要穿的裙子了。不管各位小仙女选择短裙还是长裙,你们应该都会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裙子。既然选择了合适的裙子,那么你又应该搭配一双什么样的鞋子呢?

 

  不知道小仙女们有没有思考过,就算是再好看的裙子也需要适合的鞋子搭配。如果你选择了一双并不适合的鞋子,那可能就会让整个美美的造型都打一个折扣。

 

  别人看你的时候,虽然总是会先看你的裙子,但是视线还是会注意到你的双脚。这个时刻,一双能衬托你气质的鞋子,无疑是你最佳的选择。你要知道,裙子美不美,还得由你的鞋子决定,和这些鞋子搭配,会很“高级”!

  


 

  缎面材质总是极有质感的,当缎面撞上鞋子,就是另一番风味了。缎面用在鞋上,更能彰显其奢华。虽然缎面鞋总是作为婚礼新娘的首选,但是现在也在逐渐趋向日常化,也发展出了许多好看的样式。

 

  上班自然首选深色系,好搭配工作服。平时休闲娱乐的时候,你可以选择一些更衬你裙子颜色的缎面鞋,搭配不同类型的裙子,也能有各种不同的化学反应。不管是成熟妩媚还是娇俏可人的风格,缎面鞋都能掌控,甚至让你穿出一种高级感来。

 

 

    玛丽珍鞋大多指低跟、圆面、脚裸搭扣绑带的鞋子,鞋带永远是这双鞋子的灵魂所在。到现在为止,玛丽珍鞋比起曾经也做出了不少的改动。玛丽珍鞋的方头款也很受各界明星的欢迎,方头优雅矜持,有一种中性的帅气潇洒。而圆头更是时尚圈的宠儿,可爱俏皮,让人的目光不由得集中在你的脚踝上。

 

  不管是什么款式的玛丽珍鞋,在这个春夏季,都值得你搭配你的小裙子穿出去浪哦!高级感就三个字,但是复古又不失时髦的玛丽珍鞋绝对能满足这种高级感。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