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离开“快本”后,吴昕彻底放飞自我,看到她的鞋子就知道了!

2019-04-20 09:09:02 来源:中国鞋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4月20日讯, 对于吴昕这个艺人,估计有不少小伙伴都是看着她的节目长大的吧,作为湖南卫视中一名很有名气的女主持,她也是通关选秀走上这条路的,能在选秀中脱颖而出,就说明吴昕的整体实力还是很不错的,签约到湖南卫视之后,她在主持人这个岗位上兢兢业业的工作了十来年。


  其实吴昕和谢娜之间的关系一直在网络上被炒作,特别是在吴昕跟湖南台解约之后,就一直登上热搜,而且有很多人开始质疑吴昕的实力到底如何,除了质疑吴昕的实力,还有不少网友为了黑而黑,拿出吴昕的身材来说事。

 

 

  再加上前两年吴昕开始进军影视圈,很多人也都拿着吴昕的演技来说话,不过说实在的,主持人向影视圈进军,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现在吴昕在演技方面也是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最近有网友发现,自从吴昕解约之后就开始房费自我了。

 

  前段时间刚刚播出的电视剧“北斗星”,吴昕也在其中,她用自己的实力狠狠的打了曾经黑过她演技的那些人,就这样吴昕凭着自己的努力,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最近她也是参加了一个深度的访谈节目。

 

  在节目中主持人打扮的非常精致,不知道的还以为主持人是被访问对象呢。再看看吴昕整个人打扮的非常随性,当看到她穿的鞋子后,大家更是大跌眼镜,穿着拖鞋就来录制了么,不得不说,这么随性的吴昕还是让很多粉丝都感到欣慰的,希望她以后都能这么随性。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