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鞋与生活

鞋臭怎么办?把硬币放在鞋子里,解决鞋臭问题,太实用了

2019-04-19 16:16:43 来源:中国鞋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4月19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巧妹生活,夏天到了,我们走路走得多之后鞋里难免会发出臭味,那大家知道如何来解决鞋厂粑侍饴?今天要来跟大家分享一下鞋子除臭问题,一起快来了解一下吧!

  


  第一就是香烟除臭我们准备一根香烟剥出烟丝倒在纸巾上,把纸巾包裹起来,拖鞋之后放进一包烟丝,香烟中含有尼古丁,能够吸收掉一位大约两个小时左右就能够去除异味了。

 

  第二就是小苏打去一位我们可以直接把小苏打倒进鞋子里,摇晃鞋,让小苏打在鞋里充分的混合均匀,因为汗臭是显酸性的,而小苏打是碱性的,酸碱中和就能去除异味。

 

  第三硬币我们往鞋里放入五角的硬币,因为铜离子能够抑制细菌生长,从而能够达到除臭的效果,我们可以放几枚硬币在鞋里,第二天就会明显的感到鞋子的臭味问题不见了所以有些鞋臭的朋友们抓紧试试吧!

 

  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喜欢我们的就点赞加关注吧,如果大家有更好的意见可以在下方留言奥!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