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你还在傻傻穿鞋子?女神们都爱“无痕鞋袜”,直男们眼睛都亮了!

2019-04-19 15:15:35 来源:中国鞋网/新浪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4月19日讯,在傻傻穿鞋子?女神们都爱“无痕鞋袜”,直男们眼睛都亮了!缩小字体放大字体收藏微博微信分享6时尚的风我们永远都不懂,以前不流行的东西可能过几年就又流行了,并且还非常火爆。之前暗戳戳觉得丑,但经过一些明星的搭配、包装,瞬间就觉得很好看了,就例如之前绝得超级丑的洞洞鞋,不是流行了好久么?时尚真的难以捉摸,冯提莫最近一组机场造型所穿的鞋子也是前几年觉得很丑的,但现在真的火爆了,一起来看看她穿的什么吧!

 

 

  冯提莫的长相少女感非常敢,皮肤尤其白皙,一双大眼睛黑溜溜的令人心动。棕色的长发随意地披散在肩上,侧分尤其修饰脸型,妆容上以淡妆为主,棕色的细长弯弯眉,眼妆的刻画尤其精致显得眼神很灵气,粉红色的唇色衬得气色非常好!

 

  别再傻傻地穿鞋子了,冯提莫机场出镜穿的这款才是走在时尚的前段。只见她脚上一双黑色的鞋子,长度长至膝盖出门,但膝盖处的材质又像是袜子一样,这双鞋袜没有一丝褶皱,像是无痕一样,个性的“无痕鞋袜”女神们都爱,直男们眼睛都亮了!

  冯提莫的这套穿搭不仅鞋子好看,上身的穿搭也不逊色,一件白色的毛绒外套,白色的花型扣子令人眼前一亮,领口处的黑色领带使白色不至于单调,下穿一条同款的白色短裙,长度长至大腿总部,露出修长的双腿!

 

  再来看看冯提莫的其它靓丽穿搭哦,内搭一件橘色和白色条纹的打底衫,外穿一件藏蓝色的毛绒外套,毛绒的材质显得人很柔和,短款极显修长的双腿,下穿一条蓝色的直筒裤,九分的长度露出纤细的脚踝,黑色的简约又百搭!

 

  冯提莫的这套穿搭金晨小清新尬,上身一件白色的外套,领口处的粉色毛绒可谓是亮点,点亮而来全身的色彩,领口处隐约可以看见内里的白色打底,下穿一条蓝色的直筒裤,裤脚处的设计尤其特别,脚上的白色运动鞋时髦又有亮点!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