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那些爱鞋如命的明星 甚至把鞋放在冰箱里冷藏

2019-03-21 08:08:03 来源:中国鞋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3月21日讯,生活中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癖好,但是男生都喜欢鞋是共性,可有些人真是爱鞋如命,把鞋子看的比女朋友重要,限量版的鞋子终买到了,开心的像个小孩子。

  


  第一次见鞋子放在冰箱里的是杜海涛,在《拜托了,冰箱》中何老师打开杜海棠的冰箱真的被吓到了,里面放了一双鞋子,但是杜海涛却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白敬亭爱鞋子粉丝们都是知道的,梦想着在北京三环内买房子,但这个计划因为限量版鞋子一直在出,所以推迟着,打开白敬亭的ins你会发现他是一个晒鞋狂魔,睡觉都会抱着鞋子一起共眠。在做游戏时,他抱着林志颖不放,林志颖说,你不放手我就踩你鞋子了,白敬亭竟然老老实实的松了手,游戏的胜负竟然变得那么不重要,真是爱鞋的小白呀。

  


  易烊千玺其实也是爱鞋部队中的一员,去年在微博上发出一组图片,穿着鞋子,垫着纸在地上跳来跳去,看来千玺弟弟是真正买到自己心仪已久的鞋子的雀跃心情难以平复呀,看到这个样子的千玺大家纷纷开玩笑说,鞋子下面垫上纸是打算拍完照片退货吗?

  


  不仅仅是男孩子,娱乐圈的好多女生也是很爱收集鞋子的,在张雨绮的照发出来以后,大家关注的不是张雨绮健身,而是身后的,看看张雨绮的有没有惊讶到,而且这只是被拍到的一角,绝对是一个爱鞋狂人呀。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