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鞋与生活

鞋子也能当花盆?这些废物利用的自制花盆,好看又实用,值得收藏

2019-03-19 16:16:40 来源:中国鞋网/生活百科学堂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3月19日讯,导语:大家好,这里是“生活百科学堂”。现在养花是一件全民的娱乐活动,不管你年纪多大,不管你是从事什么职业的,平常在家的时候,都可以自己养一些花草。而且养花这事,又不需要多少技术含量,只要你有个花盆有盆花,就可以开始你的养花计划!说到花盆,一些有想法的人喜欢在家里弄一些很有艺术性的盆子养花,有时候看上去,花盆比花还漂亮,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这些具有“艺术性”的花盆!

  我们在家里养花的时候,花盆是必不可少的一个东西。它里面装着的是土壤,是家里植株的根本!有了花盆之后,我们就不用担心土壤把家里弄得很脏,而且还可以在不拔出植株的情况下,将植株移放到任意一个我们想要放置的地方,这也十分方便!一个真正喜欢养花的人,他家的花盆和花一样,都是非常漂亮的!更有的人,他能够巧妙地利用家里的废品,把它们都变成一个个实用的花盆!鞋子也能当花盆?这些废物利用的自制花盆,好看又实用,值得收藏!

  1、鞋子花盆

  一听鞋子也能当花盆,很多人肯定都觉得不可思议!但在心灵手巧的人手中,没有什么东西是不可能的。如果你家里也有废旧的鞋子的话,也可以在里面放些土,然后将植株移植进去,这样鞋子也能成为一个很不错的花盆哦!不过大家要注意的是,我们用鞋子当花盆,最好是使用皮鞋或者高跟鞋,平常穿的布艺鞋子是不太行的,因为它们表面的透气性太好了,容易漏水。只要皮艺的鞋子,才适合做花盆!

  2、冰棒棍子

  在夏天的时候,我们都喜欢在家里的冰箱里买一整个冰箱的冰棒,每天下班回来后,从冰箱里拿一个冰棒出来吃一吃,又能止渴还能解暑。大多数人吃完冰棒后,就随手把冰棒棍子给扔掉了,其实,将冰棒棍子攒起来,它也能成为一个不错的花盆!我们可以利用多根冰棒棍子,用胶水将它粘成合适的花盆装,这个形状大家可以自由发挥,只要保证它不会散架就行!用冰棒棍子做的花盆,透气性是非常好的,所以用来养花很合适,而且还十分漂亮,具有艺术性!远远看上去,这个花盆就像一个小花园,大家值得收藏哦!

  3、石头花盆

  石头这个东西到处都有,在我们眼中,它也是没多大用处的,起码无论如何都和花盆联系不到一起吧!但很多人在制作艺术品的时候,都喜欢用到石头,尤其是鹅卵石。河床上的河卵石我们随便去捡,这些鹅卵石被河水冲刷成了不同的形状,在外表上其实还是蛮好看的!我们捡一些鹅卵石回来,然后在阳台上搭建成一个花盆的形状,在里面面养些花草也是很不错的!这个办法大家可以试试哦,很考验你的动手能力!

  4、白酒瓶花盆

  我们中国自古就有喝白酒的习惯,到现在白酒的种类越来越多,而且包装也变得越来越好看!尤其是过年过节的时候,我们喝的白酒的外包装其实都是非常漂亮的。喝完酒后,如果把这瓶子给扔掉了,那实在就太可惜了!大家不妨把白酒瓶的瓶口敲掉,然后在里面养些小盆栽,这样也算是把没用的白酒瓶废物利用成了一件新的艺术品了!不过大家要注意的是,在去除白酒瓶口后,记得把裂口处打磨处理,别到时候被白酒瓶子给割到手了!

  怎么样?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这几种自制花盆是不是都很漂亮?其实平常我们生活里的任何没用的东西,只要经过我们精心地改造后,再没用的东西都会重新发挥出它的价值!就旧鞋子、冰棒棍这些,谁能想到它们也能成为花盆呢!这几种废物利用自制花盆的办法,大家平时在家也可以试试哦!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