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运动玩家

PUMA 推出全新 RS-0 TRACKS 鞋款

2019-03-18 09:09:20 来源:中国鞋网/NOWRE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品牌动态】Puma 正式推出全新 RS-0 Tracks 鞋款,将 RS(Running System)系列的重塑故事持续上演。而本季,PUMA 以音乐为灵感,为经典设计注入焕新活力—— “混造未来,生·无可限“ 。

RS-0 作为新时代 RS 系列的首款跑鞋表明了 PUMA 对 “未来” 的理解。全新 RS-0 Tracks 鞋款以音乐为灵感,融合未来复古的设计元素,展现对音乐文化的重塑。鞋款整体大胆的色彩混搭与色块的拼接让人联想到打碟机的键盘。鞋面采用网眼材质设计,鞋头和鞋跟处则以皮革材质进行点缀,侧面鞋身选用合成皮革材质搭配压花 PUMA 跑道条纹元素。此外,袜式结构为穿着提供更强的支撑效果,结合鞋底搭载的 RS 缓震科技,将舒适性与前卫设计相融合,在演绎复古风格的同时,又极具鲜明的未来感外观。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