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何穗近期穿搭:毛衣搭配牛仔裤 果然简简单单才是最高级的美

2019-03-12 08:08:11 来源:中国鞋网/腾讯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3月12日讯,明星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一个存在,很多时候我们关注娱乐圈甚至都超越了关注自己的生活。当然了大家关注娱乐圈的原因有很多,不过大体都不外乎:时尚、八卦、电影、电视剧、歌曲、舞蹈这几个方面吧!

说到娱乐圈大家伙肯定就有话聊了,毕竟这个圈子从来都不缺话题度。话说大家这么关注娱乐圈其实还有一个相当重要的原因,那就是这个圈子内的人都拥有超高的颜值。且各型各款,每一款都备受大家的喜爱和追捧。

话说模特在咱们眼中真的是相当“高大上”的职业了,尤其是这种T台模特,真的不是什么人都能做的。而且毫不夸张的说做超模的概率比当明星要难得多了,比如我们今天要说的何穗,那真的也是各方面条件都太优越了。

这不,近日何穗就在某社交平上发布了一组最近的照片。画面中她身穿黄棕色毛衣外套搭配直筒牛仔裤和白色帆布鞋,整体看起来非常的清爽和干净。所以啊不得不说原来简简单单才是最高级的美呢!

何穗1989年出生在温州,今年刚刚好30岁。身高178公分,体重100斤左右!各位你们来看看这数据就知道她到底有多瘦了,所以啊妹子们努力健身才是王道!得,各位话说咱们国内目前享誉国际的超模好像也就何穗、奚梦瑶、刘雯这三位了,那么你们最喜欢谁呢?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