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宋祖儿觉得白鞋太无聊?于是画了几条彩色的线条?

2019-03-12 08:08:15 来源:中国鞋网/腾讯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3月12日讯,宋祖儿是大有名气的90后女星,拥有众多的粉丝,她长了一张清丽可人的脸蛋,气质清甜,也可优雅大方,是个很有魅力的女子。宋祖儿曾和TFBOYS成员一起出演了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饰演了性格温顺,平易近人的学霸班长沙婉,表现很不错。宋祖儿虽然年纪小,但是演技很不赖,而她的穿搭更是好到没谁了。

来一起看看宋祖儿的穿搭吧,她穿了一件淡蓝色的条纹裙,十分好看,演绎出优雅自然的风格,迷死人了。宋祖儿披散着金色的长发,笑容灿烂,美如画,不费力就俘获了所有人的心,真的是厉害了。

宋祖儿觉得白鞋太无聊?于是画了几条彩色的线条?减龄成初中生。宋祖儿的白鞋上有着很明显的彩色线条,看上去很像是自己画的,让人调侃宋祖儿:觉得白鞋太无聊?要加点东西?不过宋祖儿是真的很会穿啊,她挑选的这双鞋子,超级显嫩的,让她看上去和初中生一样。

接下来看看宋祖儿的其他穿搭吧,气质清甜可人的她,非常适合粉色的衣裙,衬得她好看到没谁了,给人小仙女的既视感。裙子很长,很利于打造出高挑的身高。

宋祖儿的脸型非常好看,五官又如此出众,头这么圆,太适合丸子头了,美出了新境界。宋祖儿穿了一件米色有凹凸装饰的上衣,很有时尚大气韵味,和皮裤搭配,增加了几分帅气感。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