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2019最流行的“老爹鞋”搭配这2条裤子 显瘦还显高!

2019-03-11 14:14:23 来源:中国鞋网/时尚前研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3月11日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老爹鞋成为了时尚圈里最火的一种鞋,其实很多的人一开始并不怎么看好老爹鞋,长长的外表,不怎么好看的外形,一点都不像是女孩子穿的鞋,但是看起来方向又慢慢的变得顺眼起来,越看越好看,因为跟随时尚潮流的穿搭,慢慢流行起来的东西就会被大家接受。

但是如果你想把它穿的好看一点,裤子也要搭配好才是。2019最流行的老爹鞋搭配这三种裤子,不仅显瘦还显高。破洞牛仔裤搭配老爹鞋就是属于很时尚的穿搭,老爹鞋本身就有一点嘻哈风的感觉,而且在配色方面也是特别的大胆。一双鞋上可能出现四五种颜色,这样的鞋子和破洞牛仔裤真的是太合拍了。

破洞牛仔裤虽然没有很多颜色的装饰,但是破洞的设计让这件裤子显得特别的独特,与老爹鞋实在是太合拍了。上身的效果的也是非常的好,因为老爹鞋本身就看起来特别的显脚长,如果鞋号比较大的人穿着看起来脚会特别的大。但是有了破洞牛仔裤来转移注意力,整体的效果就会平衡多了。破洞牛仔裤搭配老爹鞋既显高又显瘦,真的是穿搭的良品!

卷边直筒裤搭配老爹鞋也是很好的穿搭,裤子宽松版型的设计,搭配上老爹鞋特别的适合。因为直筒裤微微卷起的裤脚搭配上老爹鞋就不会显得脚大了。又加上是宽松版型的直筒裤,会把整体显得更加的和谐一些,直筒裤的长度一般都是在脚裸的位置差不多,这个和喇叭裤的道理是一样,这样看上去脚裸的部分就会清爽很多,既显瘦又显高,而且还特别的显腿长,你们还可以直接搭配这样的连体直筒裤,显得身材比例会更好哦!

现在大家知道怎样才可以把老爹鞋穿出时尚显脚小的穿搭了吧!破洞牛仔裤和宽松直筒裤都是搭配老爹鞋最好的穿搭,也是最时尚潮流一种穿搭,让你穿出不一样的风格,展现出属于自己的风采!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