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古力娜扎终于穿蕾丝裙了 穿彩色连衣裙甜美似仙女 早该这样穿了

2019-03-08 16:16:23 来源:中国鞋网/腾讯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3月08日讯,都说每个女生都应该有一条小黑裙。我却觉得,不是所有女生都有小黑裙,但应该不少女生都有着蕾丝单品吧。在衣服上添加蕾丝,一下就让普通的衣服变得浪漫清纯,更有气质了。古力娜扎就是一位穿蕾丝裙很漂亮的女星,她有着白皙的皮肤和精致的五官,穿着蕾丝单品总能穿出极致的清纯感,甜美少女又透着一股仙气。

说起古力娜扎,可能你不知道她有什么作品,但你肯定被她的一些穿搭惊艳到。之前看了古力娜扎在元宵晚会上的黄色蕾丝衣服的穿搭,一直都过目不忘。穿着黄色的蕾丝衣服,搭配着古力娜扎白皙的皮肤,真真是一个明媚动人的美人儿,没有一丝的缺陷,就连梳着的丸子头都没有显脸大,反而让她美得大方许多,更耐看了。

终于,古力娜扎穿了一条蕾丝裙出席活动,真真是让人第一眼就被惊艳住了。只见古力娜扎穿着一条白色的蕾丝裙,上面有着彩色的图案点缀,让白色的裙子变成了彩色, 就像是将彩虹披在了身上,一下就让古力娜扎在清纯中透着明媚、娇俏的少女气息,甜到心底。

蕾丝是一个只有质量好才能穿出好气质的时尚元素,劣质的蕾丝只会让你的穿搭不够高级。仔细看这件白色的蕾丝裙,也是做工非常细致的,不管是蕾丝还是网孔设计,都不是做工劣质的那种,这也是穿好蕾丝单品的关键。尤其是你想要大面积穿着蕾丝制品,一定要选择档次好一些的。

为了突出这身裙装该有的甜美和元气,古力娜扎选择了一款白色和黄色配色的包包,这两个颜色也是裙子上的颜色,整体穿搭配色和谐,相互呼应,也让整体造型耐看许多,更高级了。穿搭中,包包颜色的选择也是关键,选对了,整体穿搭才好看。这里裙子展开也是很精致,每一寸的蕾丝都透着精致、仙气和清纯,也让古力娜扎变得仙气飘飘!

发型上古力娜扎选择的是俏皮的编发,将头发辫了两个小辫子,可爱极了,露出额头,露出所有五官,精致动人极了。再穿着这条质量好的彩色蕾丝裙,真的是美艳动人极了,分分钟变成了仙女啊!不得不说古力娜扎终于穿蕾丝裙了,穿彩色蕾丝裙甜美似仙女,早该这样穿了!

绿色的蕾丝连衣裙,穿在古力娜扎身上也变得好看许多,而这样的一条裙子,不管是材质还是颜色,真的都不是一般人可以驾驭的。皮肤白皙的古力娜扎,穿着绿色的衣服,也被衬托得清新动人许多。而这里还穿着一双彩色小球的鞋子,提着同款包包,也是让绿色蕾丝裙穿搭多了活力和色彩感,更少女,更甜美了。古力娜扎真的很适合将彩色穿在身上,一点儿都不俗气。

看了上面古力娜扎的穿搭,也是觉得古力娜扎穿蕾丝裙真好看,穿彩色蕾丝裙甜美似仙女,好气质真惊艳!蕾丝裙是不少女生喜欢的单品,大家可以勇敢的试一试了,可以从最基础的白色蕾丝裙开始,再来选择其他款式。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