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谁说小白鞋落伍了 瞧瞧这几款 好穿又百搭 走路超有范儿

2019-03-05 14:14:08 来源:中国鞋网/搜狐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3月05日讯,冬天一到,气温骤降。人们都裹上了厚厚的羽绒服,换上了臃肿的雪地靴。虽然说是为了保暖,但实在是造型感可言,过冬也不能放弃形象。来!百搭小白鞋的3种挑法学起来,既保暖又Chic,一起做冬天人群里的小仙女!

冬天穿的衣服就够臃肿了,如果不在鞋子上做做文章,那可真的是放弃自己了。只要搭对了,小白鞋可以穿出青春感、少女感、男友感…不仅实用还很保暖,到底该怎么搭呢?快来看一看吧!

高帮款

一般来讲,小白鞋分为高帮和低帮两个类型。比如我们都很熟悉匡 威的帆布鞋就是高帮款。这样鞋的特点就是鞋帮在脚踝处,穿起来青春洋溢,很有学生气息。

高帮小白鞋的好处就是保暖,哪怕是穿短裤腿的裤子也不怕露脚踝了,简直是怕冷星人的神器。但是它也有一个弊病就是对小腿形状要求太高,会放大腿粗,不直,肌肉分布不均匀的问题,所以更适合瘦一点的妹子。

圆头款

不只是高跟鞋会分鞋头的形状,运动鞋帆布鞋都有粗、圆头之分,不同的形状可以打造出完全不一样的效果,比如说上图,就是很经典的圆头鞋,它的特点就是可爱减龄,青春感满满,但是会比较拖沓笨重不够干练。

粗头小白鞋和阔腿裤的搭配是今年的大热趋势,许多明星博主都非常爱这样穿。一是因为小白鞋和阔腿裤本来就容易搭出随性,休闲的风格,还因为阔腿裤那么宽松,可以随便在里面穿保暖秋裤啊!超有型还不显胖!

拒绝冬日灰蒙蒙,清新小白鞋来助阵。厌倦冬日里穿不完的棉裤棉鞋,不如换上小白鞋,拗出休闲青春感。既保暖又有型的小白鞋穿戴术快学起来吧!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