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好看百搭的小白鞋为何压箱底 大概是这几点让它当仓管吧

2019-02-22 16:16:09 来源:中国鞋网/百度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2月22日讯,现在小白鞋真的就是认识一个人就有,但是日常生活底气就是没有多少人会在日常中经常穿它,实际上小白鞋好看又时尚,朝气蓬勃有充满魅力,百搭又潮流,所以每个女孩手上都有一双小白鞋。但是人们为什么又不经常穿呢?要知道现在人们都是非常懒惰的,就好比我自己,如果有洗衣机我觉得不动手,家里有人做饭就连菜也懒得出去买,所以我为了省下麻烦,我是有一双小白鞋但是我就是放着吃土压箱底而已。所以是哪几点导致小白鞋有着好几个优点的情况下遭人嫌弃呢?让我们看看都是哪些原因吧。

不耐脏

懒人劲敌啊,说真的我都是脏鞋子我都是攒一堆然后一次性扔洗衣机里面快速干洗,所以对于我这种能省事就不要动手的家伙来说需要勤快洗漱的东西来说我本人简直深恶痛绝我跟你说。所以我们来看看小白鞋,作为纯白色相当不耐脏,什么颜色在一片白色中都非常显眼。

吃土

因为白色相当不耐脏的原因,在这一方面和黑色一样相当吃土,但是好歹黑色其他颜色还可以遮一下,但是白色真的就是没法子,因为真的不耐脏,具体可以参考美术生的白颜料。只要笔上没有清理掉其他颜色,然后伸进白颜料盒,好了整整一盒调好的白颜料就这么报废了,只能倒掉重来,你去贴吧上可以看见很多在大骂坑爹室友同学害自己报废了多少盒颜料。看得人涕泪齐下,当然不是感同身受,除非谁在我刚打完作业没保存就拔我电源的话,我今天晚上就弄死他。

容易变黄

好的如果有弹幕的话,绝对漂过一大片我变黄了这样的弹幕。小白鞋好脏爱吃土,但是它还容易变黄,这个随时间变换的颜色我是不是买到了一款会自动变色的鞋子,但是为什么不变的完全点,这样一看就知道经历了岁月的沧桑,当然也有一些洗不掉漂不白的颜料,所以这就是我白鞋都是放起来的关系,我真的懒得洗了,太为难一个懒惰的肥仔加宅女了。

所以说喜欢的人可以买,但是和我一样的懒人就不推荐了。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