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用什么来迎接春天?裙子为毛衣开场 挥洒青春色彩

2019-02-22 08:08:29 来源:中国鞋网/腾讯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2月22日讯,漫长的寒冬将要过去了,小编盼望已久的春天要来啦!用什么来迎接春天?小编认为毛衣是合适的人选,温度风度兼得。想要穿出少女感,小编建议裙子为毛衣开场,挥洒青春色彩。

感兴趣的小仙女,不要再犹豫了,赶紧和小编一起来look下吧!

用什么来迎接春天?红色百褶裙为驼色高领毛衣开场,时髦之余更是保暖,养眼又吸睛,利落中带有一丝高贵,美得恰到好处。脚上踩着小白鞋,洋溢着青春与朝气,打造休闲文艺范,活力值满分,等你来撩哦!

同色系搭配,整体look协调。纯洁无瑕的白色,带给人一丝清新脱俗的气息,很是迷人。乳白色皮百褶裙为白色毛衣开场,一袭优雅感扑面而来,挥洒青春色彩。粗针织线条的白色毛衣,时髦度依旧不减,反而更添一丝率性,打造时尚淑女范。脚上踩着系有蝴蝶结的黑色小高跟,简单而不平凡,更添一丝俏皮与可爱,你心动了吗?

用什么来迎接春天?pick深棕色圆领毛衣,遇上红色短皮裙,干练中带有一丝帅气,挥洒青春色彩,打造活力随性范,少女感十足。脚上搭配黑色短靴,秀出纤细白皙的美腿,展现出高挑身材,性感又撩人,美得很出众!

用什么来迎接春天?墨绿色百褶裙为深灰色高领毛衣开场,靓丽中带有一丝高级感,满足你的少女心,打造大气洒脱范,让人眼前一亮。脚上踩着黑色乐福鞋,简约又不失格调,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元气满满!

想要更出挑点,那这身搭配绝对不要错过,小仙女们赶紧看过来呀!桃粉色百褶裙为浅灰色毛衣开场,浪漫又不失甜美气质,让你逆龄成18岁的少女,挥洒青春色彩。脚上搭配淡粉色绑带小高跟,隐藏不住的少女心,教你轻松穿出黄金比例身材,你学会了吗?

用什么来迎接春天?选择驼色毛衣,以及豹纹包臀裙,彰显十足个性,精简中带有一丝典雅,打造潇洒女神范,挥洒青春色彩。将驼色毛衣塞进豹纹包臀裙,提高腰线同时更添一丝洋气,呈现出凹凸有致的身材。脚上搭配黑色小高跟,尽显优雅女人味,显高不止一点点,让你轻松拥有回头率,气场十足!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